荒川静香竟是靠相亲结婚 和丈夫依旧分居

2014-2-2 18:57|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6516| 评论: 0 |来自: 新体

简介:  据日本的日本电视台NTV报道说,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获得女子花样滑冰冠军的32岁日本女星荒川静香在去年12月结婚,她竟然是通过父母介绍相亲认识的对手,而丈夫在和她见面前甚至根本不知道她是谁。  出现在2月 ...
  据日本的日本电视台NTV报道说,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获得女子花样滑冰冠军的32岁日本女星荒川静香在去年12月结婚,她竟然是通过父母介绍相亲认识的对手,而丈夫在和她见面前甚至根本不知道她是谁。



  出现在2月1日日本电视台的节目中的荒川静香目前是一名职业花样滑冰表演者,去年3月日本的周刊写真杂志报道了她和某外科医生交际的照片。不过是如何和丈夫认识的,此前从未有过报道。

  荒川静香曾经在日本有着莫大的人气,但是据她自己说,因为一直在进行训练,所以没有男友。后来母亲知道自己的一个朋友有一个儿子没有结婚,因此介绍女儿和对手进行了相亲。

  荒川静香回顾相亲过程的时候说:“有趣的是,他的家里竟然没有买电视,虽然知道我是奥运会花样滑冰选手,但是其他的都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们在认识后,都是以相同的速度对对方进行了解的,我们俩能走到一起,大概和他没有在网络上对我进行搜索有很大的关系。”

  发展了不到2年后,荒川静香和相亲对手登记结婚,但是由于两人工作都很忙,所以没有住到一起,而是在周末或者休假的时候才会见面。荒川说:“他每次都叫我静香,我们俩的共同爱好是跳水。”(周超)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