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解说公开讥讽浅田真央:已无法和金妍儿相比

2014-2-10 12:07|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29854| 评论: 0 |原作者: 穆勒 |来自: 华奥星空

简介:  据韩国《东亚日报》2月9日消息,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在索契冬奥会花样团体赛短节目比赛中直接摔坐在冰面,过于紧张的状态也令韩国观众有些看好戏的味道。然而令韩国观众都看不去的是KBS电视台的直播过程中,主持人 ...
  据韩国《东亚日报》2月9日消息,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在索契冬奥会花样团体赛短节目比赛中直接摔坐在冰面,过于紧张的状态也令韩国观众有些看好戏的味道。然而令韩国观众都看不去的是KBS电视台的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和嘉宾主持有失偏颇的对话丧失了媒体人保持中立的职业操守,很多观众也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虽然说韩日围绕女子花样滑冰金牌归属已经呈白热化之势,但作为中立媒体带有偏见的发声多少有些失态。


  韩国KBS电视台现场直播了由浅田参加的女子花样滑冰团体赛比赛,虽然该台的主持人和转播嘉宾在浅田真央出场之前还算能够把持住自己,但在开赛前还是以担心的口吻虚情假意地表示:“浅田真央若想在比赛当中获得成功的话,顺利完成旋转和跳跃是关键。”

  然而当浅田正式开始比赛时,KBS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似乎忘记了正在现场直播,竟然自言自语地冒出,“浅田现在要开始和动作了,她要进行旋转和跳跃了,啊,很有可能会失败。”这种带有倾向性色彩的语言来。

  更令观众感到惊讶还在于,作为解说顾问的嘉宾竟然附和道:“现在看来浅田已经无法成为金妍儿的主要竞争对手,金妍儿在完成动作中的起跳高度、幅度以及速度和美感都已经是浅田无法相比的,说得难听一些的话,那就是成熟魅力女性与小女生之间的较量。”

  两人你来我往来有倾向性地埋汰日本选手也引起了韩国网友及观众的热议,很多网友都认为,虽然说偏爱本国选手是每个人的天性,而且从金妍儿在备战本届冬奥会期间的状态也明显好于浅田真央,但对于在比赛中失利的选手竟然电视转直播当中公然嘲笑、讽刺,多少有些不大气。

  虽然韩国观众对于电视上直接毒舌攻击对手的作法不赞成,但对于金妍儿主要竞争对手在比赛中由于紧张而造成重大失误还是流露出窃喜的感觉。有韩国网友就认为,今年23岁的浅田真央也许还会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就这种心态和状态的话很难有所作为。更有甚者认为,在本届冬奥会上金妍儿的主要夺金对手已非失误连连的浅田真央,包括新近崛起的美国等国选手将会构成威胁。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