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办为期三天告别演出 17年花滑生涯将结束

2014-5-6 16:42|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8435| 评论: 0

简介:  从本月4日起,直到6日,也就是今天,被称为韩国国民“大众情人”的著名滑雪运动员金妍儿在首尔举行了主题为“再见,谢谢”的告别演出,为期3天的演出结束后,金妍儿就将正式结束17年的花样滑冰生涯。  金妍儿 ...

  从本月4日起,直到6日,也就是今天,被称为韩国国民“大众情人”的著名滑雪运动员金妍儿在首尔举行了主题为“再见,谢谢”的告别演出,为期3天的演出结束后,金妍儿就将正式结束17年的花样滑冰生涯。

  金妍儿在索契冬奥会后宣布退役,4日至6日的3场演出将是她的冰上绝唱。她的告别演出,让能容纳1万多名观众的体育馆座无虚席,第一天的告别演出共分为两部分,金妍儿随着动画片《冰雪奇缘》主题曲《随它吧》开始了表演,随后《小丑进场》《今夜无人入睡》等经典歌曲也都被金妍儿完美演绎。本次演出是金妍儿宣布退役后首次以普通市民,而非运动员的身份站在各位观众面前,金妍儿之前对演出的效果十分担忧,也为本次演出做足了准备。她选择了《说再见的时刻》作为演出的终曲,纪念自己的最后一滑。 约2个小时的演出结束时,金妍儿含泪向现场观众鞠躬致谢,她说:“感谢你们多年来的支持,我的运动员生涯正式结束了。”

  “华丽的谢幕”、“给所有人留下回忆的演出”、“美丽的告别和崭新的出发”这些赞美和祝福成为韩国媒体报道此次演出时使用最多的词语。韩国媒体认为,结束意味着另一个开始。金妍儿本人在演出前表示:“还没有具体规划未来,现在只希望能充分休息。”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