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6月开始新赛季训练 已入选俄罗斯国家队

2014-5-14 13:50|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5746| 评论: 0 |来自: 新体

简介:  莫斯科5月12日消息,俄罗斯花样滑冰标志性人物、男子单人滑两枚奥运金牌得主普鲁申科周一透露,他将在6月开始进入新赛季的训练当中。  31岁的普鲁申科在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与队友合作一起夺得花样滑冰团体金牌 ...
  莫斯科5月12日消息,俄罗斯花样滑冰标志性人物、男子单人滑两枚奥运金牌得主普鲁申科周一透露,他将在6月开始进入新赛季的训练当中。


  31岁的普鲁申科在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与队友合作一起夺得花样滑冰团体金牌,但在单人项目开赛前因背伤临时退赛。虽然普鲁申科在退赛后不久就宣布了再次退役,但很快他就食言,希望能继续参赛以回击那些指责其故意退赛的批评。

  普鲁申科在2006年冬奥会上首次获得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此外还获得过2002年和2010年两届冬奥会银牌,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七次问鼎欧锦赛,10次称霸全俄锦标赛。在上月,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已经宣布普鲁申科入选新赛季的国家队名单。普鲁申科的教练米申也确认弟子将在6月1日开始新赛季的准备训练。

  普鲁申科目前保持着每届奥运都获得奖牌的纪录,如能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向创纪录的第五枚花样滑冰金牌发起冲击。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主席戈什科夫显然对普鲁申科很有信心,他说:“既然普鲁申科没打算转职业,我们没理由不让他继续下去。他在索契冬奥会团体赛中的表现说明他具备了非常高的水平。不过他要想参加国际大赛,仍然要跟其他队友竞争参赛资格。”

  普鲁申科则表示在以色列接受背部手术后感觉非常好,“一两个月后我就要开始训练了,或者还会参加一些表演赛。”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