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粉丝地铁站登巨幅广告 讨索契冬奥金牌

2014-5-28 18:33|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3474| 评论: 0 |来自: 环球网

简介:  据韩国wikitree网站5月27日消息,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的粉丝不满国际滑联(ISU)至今未对韩国冰上联盟的申诉作出回应,在首尔地铁4号线明洞站刊登了题为“金妍儿索契丑闻”的大型广告,敦促ISU尽快公布结果。  ...
  据韩国wikitree网站5月27日消息,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的粉丝不满国际滑联(ISU)至今未对韩国冰上联盟的申诉作出回应,在首尔地铁4号线明洞站刊登了题为“金妍儿索契丑闻”的大型广告,敦促ISU尽快公布结果。


  在索契冬奥会花滑女单比赛中,金妍儿不敌东道主选手俄罗斯小将斯托尼科娃,排名第二。这也引发了韩国舆论的的口诛笔伐。韩国冰联4月10日正式向ISU递交申诉文书,要求重新调查女单比赛的裁判团是否存在“暗箱操作”。ISU惩戒委员会会长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三周内会做出相关决定,判断是交由ISU来解决,还是提交给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处理。但一个月已经过去了,无论是韩冰联还是ISU都杳无音讯。金妍儿粉丝自发集资于5月27日明洞站刊登了该巨型广告。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