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已发挥出最好水平 这个得分实在想不到

2014-2-20 13:34|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8277| 评论: 0 |原作者: 大漠飞雨 |来自: 搜狐

简介:李子君也直言:“说实话不是很满意,我把自己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了,但是这个打分实在想不到。等回头再看看大屏幕,看是不是降组”。赛后的打分显示,李子君开场的后内点冰三周接三周连跳的第二跳周数不足,被指存周 ...
  北京时间2月20日 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结束了短节目的比赛,韩国选手金妍儿、俄罗斯选手斯托尼克娃和意大利选手科斯特纳,分别位居三甲。而中国两员小将李子君、张可欣则分别以57.55分和55.80分的成绩排名第11和第14位,赛后,两名中国选手也先后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李子君的短节目以《罗尔卡探戈》作为配乐,比赛完成李子君一脸的兴奋和轻松,但等到分数出来的时候,李子君脸色却突然凝重了,因为她的表现并未得到裁判认可。裁判最终只是给了她30.01的技术分和27.54的节目内容分,总得分57.55排名第11,李子君涉险进入了自由滑倒数第二组。

  在赛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李子君也直言:“说实话不是很满意,我把自己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了,但是这个打分实在想不到。等回头再看看大屏幕,看是不是降组”。赛后的打分显示,李子君开场的后内点冰三周接三周连跳的第二跳周数不足,被指存周,步伐连接的勾手三周的用刃有错误,联合旋转被技术专家组判定为基本级,等等一连串的瑕疵,导致了她本场比赛的低分。

  中国另一名参赛选手张可欣,则选择了《漆黑一片》作为短节目配乐,开场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成功完成,勾手三周单跳在腾空最高点才开始转体,质量很高,最终让她得到了32.68的技术分。尽管技术能力很强,但张可欣的节目内容分却只得到了23.12分,最终以55。80的总分排在了第14位。赛后接受采访,张可欣表示“对自己的发挥满意,有个连跳在赛前觉得可能会连不上,因为训练时经常失误,但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今天我也做到了”。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