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尼茨卡娅称不知为何发挥失常 教练:只是失误而已

2014-2-20 05:34|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8640| 评论: 0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进入到最后一个单项比赛争夺。在女单短节目中,比赛开始之前被寄予厚望的利普尼茨卡娅表现失常,得到65.23分的她只排在短节目的第五位。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媒体 ...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进入到最后一个单项比赛争夺。在女单短节目中,比赛开始之前被寄予厚望的利普尼茨卡娅表现失常,得到65.23分的她只排在短节目的第五位。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利普尼茨卡娅表示,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明天的自由滑会全力争胜,而教练也力挺自己的爱徒,称失误不能证明任何问题。

  作为11/12赛季世青赛冠军和历史上最年轻的欧锦赛、奥运会冠军,15岁的利普尼茨卡娅本赛季短节目的音乐是《你不要放弃爱》,这位被誉为“短节目超级稳定”的俄罗斯神童今天却表现失常,看上去十分紧张的她在后内点冰三周上直接摔倒,最终短节目得分65.23分排名第5位。

  比赛结束之后利普尼茨卡娅等分的时候就直接泪洒赛场,她的教练爱特丽-图特波利德泽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场比赛的结果不能定义她的职业生涯,或者说她是一名什么样的运动员。她只是很简单地犯了一个错误,就是这样,那发生了。”

  对于自己的表现,利普尼茨卡娅也直言失望:“我对于自己的表现看绝很难过,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的跳跃表现的很不好,但是明天的自由滑比赛里我会竭尽全力。”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