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自由滑尽全力

2014-2-20 05:28|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8611| 评论: 0 |原作者: 麦媛

简介:  北京时间19日深夜至20日凌晨,索契冬奥会花滑项目的女子单人滑比赛进行了短节目的角逐。夺冠大热门之一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接连出现失误,仅以55.51的得分排在第16位,与排在首位的卫冕冠军——韩国的金妍儿的得 ...
  北京时间19日深夜至20日凌晨,索契冬奥会花滑项目的女子单人滑比赛进行了短节目的角逐。夺冠大热门之一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接连出现失误,仅以55.51的得分排在第16位,与排在首位的卫冕冠军——韩国的金妍儿的得分相距甚远。不仅外界对浅田的表现感意外,她在接受采访时几乎语塞的状态,对结果表示呆然。


  浅田在开场的阿克塞尔跳即摔倒,后半段的跳跃动作也出现失误。演技结束后,浅田连连摇头,浮现出僵硬的神情。浅田在接受采访时未能整理好心情,全然不能掩饰受打击的状态,称自己也不清楚表现失水准的原因:“我自己还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是浅田最后一次的奥运会,只能寄望20日的自由滑能有更好的发挥,但面对明天的比赛,她现出无力的表情:“想展现出自己所拥有的能力”。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