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王子”普鲁申科不想告别 争取再战2018冬奥

2014-2-20 14:20|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5268| 评论: 0 |原作者: 李岩 |来自: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简介:   索契冬奥会花滑男子单人滑比赛,俄罗斯名将、“冰王子”普鲁申科因伤宣布退赛,紧接着就公布退役的决定。但经过6天的思考后,2月19日,普鲁申科表示,会努力恢复争取再战2018年冬奥会。  有着“冰王子”称号 ...

   索契冬奥会花滑男子单人滑比赛,俄罗斯名将、“冰王子”普鲁申科因伤宣布退赛,紧接着就公布退役的决定。但经过6天的思考后,2月19日,普鲁申科表示,会努力恢复争取再战2018年冬奥会。

  有着“冰王子”称号的普鲁申科,是整个俄罗斯冬季项目的旗帜性人物。索契冬奥会上,他用《最好的普鲁申科》征服了裁判、征服了观众,带领俄罗斯队赢得花样滑冰团体金牌。但是在男单短节目比赛前突然宣布退赛,随之宣布退役,这让很多冰迷都倍感遗憾。更有不理解,过激的人指责他伪造受伤退赛,缺乏奥林匹克精神,一时间批评声将普鲁申科推上了风口浪尖,就连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男单冠军亚古丁也在批评者行列。

  普鲁申科最近在俄罗斯电视台黄金时段的访谈节目中透露,他想证明那些批评是错误的。普鲁申科表示:“我想做的就是完全康复,即使需要做10次手术也无所谓。我不排除第五次参加奥运会。”

  普鲁申科昨天接受了俄罗斯最大网络电视的采访,访谈过程中却透露出并不服输、不服老的姿态。“我并不想就此告别,或许我会继续滑下去!”普鲁申科的言语中依然有着激情,依然有着对冠军的渴望。“我现在最渴望的就是完全恢复,是的,百分百的健康状态。如果有必要,我宁愿再做10次手术。我会用几个赛季的时间,来逐渐适应我如今的状态(已经年过30的身体状态),包括姿态、旋转等等。”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