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花滑冰舞冠军放弃世锦赛 去日本为队友加油

2014-3-5 14:11|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7372| 评论: 1 |来自: 新华社

简介: 在索契冬奥会上为美国夺得历史上第一枚花样滑冰冰舞金牌的组合戴维斯/怀特3日表示,他们将不会参加本月在日本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戴维斯说:“我们花了一些时间一起讨论了这个赛季接下来的安排。最后一致 ...

    在索契冬奥会上为美国夺得历史上第一枚花样滑冰冰舞金牌的组合戴维斯/怀特3日表示,他们将不会参加本月在日本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戴维斯说:“我们花了一些时间一起讨论了这个赛季接下来的安排。最后一致决定不参加2014年世锦赛。能够以一个完美的结局来结束这个奥运周期,我们都觉得非常高兴。”

    在索契冬奥会上,戴维斯/怀特力克卫冕冠军、加舀大人瓦图/莫伊尔夺得金牌。这两对组合不仅是训练时的同伴,同时在过去的4年中包揽了4届世锦赛冠军。

    怀特说:“我们觉得,在奥运会上的美妙经历是对我们这4年来准备的一个最好回报。我们对未来仍然抱有很大的憧憬,同时我们也会为去日本的队友们加油。”

    2014年世锦赛将于3月24日至30日在日本崎玉举行。(完)2014/03/04 10:50

已有 1 人参与

会员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