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承认与冰球运动员恋情

2014-3-6 13:11|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10315| 评论: 2

简介:  3月6日,韩国娱乐网站dispatch以“妍儿的黄金爱情 金妍儿陷入热恋”为题,独家曝光了一组金妍儿和30岁的韩国国军体育部队的冰球选手金元中约会的照片,花滑女王的恋情首次昭告天下。 6日上午,金妍儿所属经纪公 ...

  3月6日,韩国娱乐网站dispatch以“妍儿的黄金爱情 金妍儿陷入热恋”为题,独家曝光了一组金妍儿和30岁的韩国国军体育部队的冰球选手金元中约会的照片,花滑女王的恋情首次昭告天下。 6日上午,金妍儿所属经纪公司回应报道,承认两人的恋情:“dispatch的报道几乎都是事实,金妍儿确实和金元中交往中”。





  据报道称,金妍儿和金元中是2012年7月在首尔市内的泰陵选手村认识的,两人都是高丽大学的毕业生,同为冰上运动的选手,之后关系急速接近。去年8月,dispatch首次拍到金妍儿和金元中约会的照片,“金元中观看了金妍儿出征索契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金元中身边的关系者透露,“复出、再战奥运对于伤病缠身的金妍儿是个艰难的决定,金元中恰好在那时给与她温暖的支持,终于打动这位‘国民理想情人’的芳心。原本总是愁云密云的金妍儿因为爱情的滋润,重新绽放出笑颜”。两人拍拖已有约半年时间,但保密功夫做足“只有身边极少数的亲密朋友知道”。

  因为金元中是军人,平时被严禁外出。他和金妍儿在选手村内的训练时间也刚好岔开。约会对于两人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平均每月约会两次的频度,主要是金妍儿将就男友可以外出、外宿的日程来安排见面的时机,两人爱去选手村附近的烤肉店吃饭”。去年9月6日,金元中为金妍儿精心策划了庆生派队,而金妍儿也在12月19日这天为男友庆祝生日,“圣诞节也是一起过的”。

  金元中为何人?

  金元中是在韩国人气低迷的冰球国家队的王牌选手,毕业于高丽大学。毕业后进入安养-汉拏队,现在所属国军体育部队的大明尚武队。他是韩国进入2013年-2014年亚洲冰球PO赛的功臣,也是获得2013年冰球锦标赛的主力选手。身高180厘米,体格健壮,五官轮廓分明的金元中在女性粉丝中颇受欢迎,有“韩国冰球界最棒的花美男”之誉。

  韩国网友受冲击

  恋情曝光后,金妍儿迅速成为6日上午韩国主要门户网站的搜索热词,瞬间成为搜索榜的第一位,女王的受关注度可见一斑。很多网友都表示了惊讶的心情:“最近确实觉得她更有女人味了,原来真的是在恋爱了的缘故”,“处于最可爱的年纪,不恋爱的话反而觉得亲怪”,“完全冲击”,“从早上(得知新闻)开始脑袋就晕沉沉的”……在表达祝福的同时,也有很多人称需要一段时间缓冲才能接受金妍儿已经名花有主。

  金妍儿在近日的粉丝见面会中首次袒露了想结婚的念头:“十年后的我,应该已经结婚了”,这个发言也让外界猜测她与金元中的好事将近。(麦媛)

已有 2 人参与

会员评论

  • 引用 游客 2017-1-13 23:33
    I might be beantig a dead horse, but thank you for posting this!
  • 引用 美恒装饰 2014-6-29 17:22
    赞一个  顶一个

查看全部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