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羽生结弦获得吉尼斯认证 短节目历史之最

2014-4-18 13:35|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5609| 评论: 0 |来自: 新体

简介:  【共同社4月12日电】在近日举行的花滑世锦赛中夺冠的浅田真央和索契冬奥会男子花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11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参演冰上节目,并获得了短节目世界最高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书。浅田称:“得到 ...

  【共同社4月12日电】在近日举行的花滑世锦赛中夺冠的浅田真央和索契冬奥会男子花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11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参演冰上节目,并获得了短节目世界最高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书。浅田称:“得到大奖很开心。”羽生表示:“被载入吉尼斯纪录很高兴。”



  当天,两人与其他日本花滑选手一同参演了“冰上明星”节目。浅田真央就备受关注的退役问题表示:“需要时间慢慢考虑未来。希望大家能温暖地守护我。”

  浅田在3月举行的花滑世锦赛中完成了三周半跳,获78.66分,刷新了韩国选手金妍儿创下的纪录。浅田曾因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短节目和自由滑中3次完成阿克塞尔三周半跳得到吉尼斯认证,此次是她第二次创造吉尼斯纪录。羽生在2月举行的索契冬奥会中获得101.45高分,成为世界首个得分超过100分的选手。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