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为羽生结弦举行游行 花滑少年不忘重建家乡灾区

2014-4-28 10:34|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6445| 评论: 0 |原作者: 何霞

简介:  4月26日,日本宫城县和仙台市政府举办盛大游行活动,为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勇夺日本首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项目金牌的羽生结弦庆祝,大约有92000名市民到场观看。  站上由大卡车装饰一新的游行彩车,19岁的羽 ...

  4月26日,日本宫城县和仙台市政府举办盛大游行活动,为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勇夺日本首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项目金牌的羽生结弦庆祝,大约有92000名市民到场观看。


  站上由大卡车装饰一新的游行彩车,19岁的羽生结弦受到了来自父老乡亲们英雄般的热烈欢迎。彩车从下午1点半左右沿着市中心约880米的道路行进约30分钟,宫城县内练习花滑的孩子们与他一同乘坐彩车。

  游行前,他还被授予了宫城县的“荣誉县民奖”,“非常荣幸能够为仙台带来这枚奥运金牌。”就在前一天,日本滑冰联盟还举行了赛季表彰大会,羽生结弦获最优秀选手奖。

  受到诸多荣誉之余,羽生结弦也呼吁道:“也请大家不要忘记重建灾区。”2011年日本东北大地震和引起的海啸袭击了他的家乡,等到2011年7月仙台滑冰场重新开放时,这位天才滑冰少年毫不犹豫地选择回到家乡备战索契冬奥会。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