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第五年主题“爱一世” 邓超蔡健雅跨界

2014-5-22 10:55|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10711| 评论: 0 |原作者: 何霞 |来自: 新体 

简介:  5月21日,由安利雅姿赞助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花样滑冰巨星普鲁申科、约翰尼-威尔,国内人气演员邓超,《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等将共同演绎2014冰上雅姿的主题——“爱一 ...
  5月21日,由安利雅姿赞助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花样滑冰巨星普鲁申科、约翰尼-威尔,国内人气演员邓超,《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等将共同演绎2014冰上雅姿的主题——“爱一世”。

  今年冰上雅姿将继续在两岸四地巡演,7月25日从北京起行,7月27日转战上海,8月1日南下广州,最后于8月3日前往台北。

  几位索契冬奥会上的花样滑冰人气人物应邀而至,包括中途因伤遗憾退役的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新科冬奥双人滑金牌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加拿大人气冰舞配对瓦图/莫伊尔等。而“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加拿大女子单人滑名将罗切特则连续五年出席盛典;国内选手方面,闫涵、李子君两大新生代代表再度献艺,刚度过新婚大喜的张昊将携小将彭程亮相。

  从2010年首届盛典开始,约翰尼-威尔每年夏天总会如约与中国冰迷相见。今年他将搭配神秘嘉宾,演绎电影《霸王别姬》的经典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中西合璧的全新大胆演出,将成为约翰尼·威尔未来又一标志性节目。

  除了星光熠熠的运动员阵容外,艺术演出嘉宾向来是冰上雅姿的重头戏。演而优则导的人气明星邓超,将出席北京站盛典。他与爱妻孙俪近日喜迎千金,更添今年演出爱之喜庆。不过这位贤夫慈父忙于照顾母女,缺席新闻发布会。他通过视频提前表达对出演的期待:“我一直是宏博、小雪的冰迷,在他们夺得奥运金牌的一刻,我也非常骄傲。我已经连续看了很多年冰上雅姿,这次我会和宏博、小雪一起,给大家一些惊喜。”

  邓超自导自演喜剧片《分手大师》即将上演。在日前曝出的片花中,他在冰上展示黑色渔网套装造型,率先惊艳影迷。视频当中,邓超间接承认,自己将在冰上雅姿中亲身上冰:“我这段时间会好好自我训练,希望也有机会成为冰上艺人。”

  另一位重量级嘉宾、新加坡音乐才女、《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更将全程参与四站演出。三届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届时献唱哪些脍炙人口的情感之作,目前同样暂时保持神秘。

  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2010年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名称巧妙融合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已连续四年震撼上演,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2014冰上雅姿盛典目前已经在大麦网售票,冰迷们可登录以下网址http://i.damai.cn/2014bsyz/)选购北京、上海、广州三站门票。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