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回应金妍儿索契被黑 俄裁判并没有偏谁

2014-6-10 09:57|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3407| 评论: 0 |原作者: 王玮欣 |来自: 环球网

简介:  韩联社6月5日消息,针对韩国冰上联盟就索契冬奥会花滑女单裁判问题的申诉,国际滑联(ISU)表示,经过调查并未发现俄罗斯裁判员打分有偏颇,驳回了韩国的申诉。  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比赛中,金妍儿不敌东 ...
  韩联社6月5日消息,针对韩国冰上联盟就索契冬奥会花滑女单裁判问题的申诉,国际滑联(ISU)表示,经过调查并未发现俄罗斯裁判员打分有偏颇,驳回了韩国的申诉。


  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比赛中,金妍儿不敌东道主17岁小将斯托尼科娃,遗憾收获银牌。韩国网友以及舆论纷纷为金妍儿鸣不平,韩国冰联4月10日正式向ISU递交申诉文书,要求重新调查女单比赛的裁判团是否存在“暗箱操作”。他们认为决赛裁判之一的阿拉-谢科霍夫特舍娃有失公允,她与俄罗斯滑联有关系,而且赛后的拥抱显示了她对斯托尼科娃的喜爱。

  俄罗斯裁判谢科霍夫特舍娃的丈夫是前俄罗斯滑联主席,但ISU的纪律委员会调查发现,她身上并没有任何利益冲突,而且她赛后和夺冠的斯托尼科娃拥抱也没有什么不妥。

  “她的裁决并没有偏向斯托尼科娃。”由三人组成的委员会公布了调查结果。关于那次拥抱,发起者是斯托尼科娃,而不是谢科霍夫特舍娃,而且后者当时已经完成了她的裁判工作。

  日前,韩国冰上联盟表示:“需要先与律师商讨,以决定下一步该怎么走。”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