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入选俄新一届花滑国家队 冰王子正式复出

2014-6-18 08:52|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3893| 评论: 1 |来自: 华奥星空

简介:  北京时间6月9日,俄罗斯滑联日前公布了新赛季国家队代表选手的名单,索契冬奥会后一度宣布退役的老将普鲁申科入选,这也意味着他将正式复出。   31岁的普鲁申科在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为俄罗斯夺得团体金牌 ...
  北京时间6月9日,俄罗斯滑联日前公布了新赛季国家队代表选手的名单,索契冬奥会后一度宣布退役的老将普鲁申科入选,这也意味着他将正式复出。


  31岁的普鲁申科在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为俄罗斯夺得团体金牌立下汗马功劳。但因为腰伤过重,退出了此后的单人滑角逐。4月,在以色列接受手术成功,这也让热爱花滑的他再度改变主意,决定挑战新赛季的比赛。

  据俄罗斯通讯社R-Sport的报道,普鲁申科透露恢复状况良好:“现在感觉挺不错的。第二次手术了,腰的恢复情况良好。计划在6月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担任其教练的Alexei Mishin也证实,普鲁申科在6月1日回到训练场。

  俄罗斯滑联主席Alexander Gorshkov表示:“普鲁申科有选择继续当一名业余选手的权利,这是理所当然的。在索契冬奥会上,他证明了自己高水准的竞技实力。不过,他也需要和其他选手一样,参加选拔赛,才能获得出场世界大赛的资格”,指出不会偏心普鲁申科。

  除了普鲁申科,在索契团体赛中表现亮眼的小萝莉利普尼茨卡娅、爆冷战胜韩国的金妍儿夺得女子单人滑冠军的斯托尼科娃等人也入选了俄罗斯新一届的花滑国家队名单。
已有 1 人参与

会员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