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冰场咨讯] 在这里,必须说下,去西单喜悦冰场,可能会被扫地出门

[复制链接]
desertdeer731 发表于 2010-8-3 17: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换个冰场吧,饿死那个什么狗屁经理
raimilin 发表于 2010-8-16 17: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的遭遇深表同情
现在服务业的某些人就是这样子
心情不好拿消费者撒气
心情好了就点头哈腰不知道有多谄媚
shenshen 发表于 2010-8-22 23: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单喜悦冰场新宣传词:今天你被扫地出门了嘛~~

今天彻底相信西单喜悦正在致力于打造全城第一家没有人性的冰场。

那天去的晚,只是听说,今儿我可算切身感受到了!

一到冰场走向熟悉的柜子,用钥匙死活打不开,拽开后发现,空了。

然后,我看到我的所有东西,胡乱放在一个大袋子里,被压在一堆类似的袋子底下。

到这时心里别提有多别扭了,后来打开袋子查看时,真的火了!冰刀没套刀套和别的东西卡在一起,这也太容易毁刀了!
当时就跟个工作人员喊了一句,这鞋就这么搁着刀要是弄坏了怎么办?!
一个小姑娘可能也觉得理亏,没有说什么,另一个男工作人员倒是很坦然的笑着说“你的柜子都过期半年了”……

好吧,先说说理。
我不是第一次租柜子,做为冰场的年卡用户(所谓的VIP),五年前就开始租了,每次都是一年,所以具体到期的日子不是记得那么清楚的,以前到期的时候会在柜子上发现一张小封条,提示续租,或者冰场工作人员每次看见我都提醒一下,或者打电话(我是指打通电话!)提醒到期,但是这次,一没有事前提醒,二电话只拨了一次还没打通,就做了统一简单粗暴处理。我在这个冰场滑了这么多年,一星期见你们好几次,不太可能不续租吧,可是西单喜悦冰场就是不过过脑子。

行,我承认我没有及时续租,也没有回冰场那一个电话,如果这样,喜悦冰场就觉得做的完全正确的话,我也不愿意教你什么,就连快递没打通电话都知道再拨一次,做为冰场的老顾客,你们有各种方法联系到我,但是你们选择了最糟糕的,最没有服务业精神的一种处理方法。不多说了,反正“冰场不是我的”,我有很多冰场可以去,更别提这冰场的硬件条件还不算是最好的,冰友捧你那是以前,现在、以后,不会了!

其次,我就跟你说,我是顾客,我不是来跟你讲理的,也不用跟你讲理,你以往,今天的这些个混蛋行为把我惹毛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坚持不认错,不反省,不悔改也没什么,做为被你惹毛的我,也将坚持唱衰西单喜悦!

祝你在实施没有人性的冰场管理之路上开辟出更能得罪顾客的新方法,并且早日成为没有人的冰场。

(后记:其实不只是生气,更多的是伤心,因为怀念那些在同一个地方的所有的美好的回忆,哎……跟失恋似的……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zhantt + 5 + 1 严重摸申申。我刚从底特律回来就看到这个帖 ...

查看全部评分

珊枝 发表于 2010-8-22 2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shenshen,别生气


我去西单滑过一次,感觉环境很糟糕,好像地下停车场
而且非常冷,穿着夏天的衣服,站一会儿冻到我牙齿打颤
最不习惯的还是冰面,太硬了,晚上8点多冰面凹凸的时候,真让人联想到结霜的冰箱……
印象非常烂

关于群的问题,如果大家和群里的朋友熟悉,一起再建一个不知道可行不
thisismonica 发表于 2010-8-22 2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eeeeee,我明晚去看看我的柜子还能不能打开……
 楼主| sudan 发表于 2010-8-23 08: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不知道西单老板是怎么了,以前他们的服务非常好,让我觉得暖暖的,那里的学习氛围也可好了,教练总会特热心的上来指导,即使你不是学员。
按常理分析,如此完善的管理就算有人员调整,服务质量也不可能下滑太多。
但现在要问下:西单你的企业精神尚在否!!!
个人发言:受伤失落,心已凉,怎么也暖不回来了。
小白龙 发表于 2010-8-23 14: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在西单跟上很尊敬很喜欢的教练,正想长时间的在西单学下去。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很令人动摇!
最怕就是教练以后换冰场,这个我也不方便问他会不会过一阵换地方呢?……
shenshen 发表于 2010-8-23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有点气懵,今天看了好多朋友的宽慰,感觉好多了。再回想起来在这个冰场的日日月月。

当我们径直走进练功房压腿换鞋时,在其它散客探询的目光里,有点沾沾自喜却没看到你皱起的眉头;当我们在熄灯之后还在各种苦练时,我们听到在安静的黑暗里刀刃和冰的碰撞却没听到你的抱怨,当我们在练功房压完腰胯倒抽凉气又放声大笑时,我们心满意足却不知道隔壁的办公室正在改变……

现在你让我看到,听到,感受到了,回忆还是美好的,只是没有可惜没有以后了,我的年卡到期之前,还会在这里滑,只是,咱谁都别搭理谁
ayumi1650 发表于 2010-8-24 1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我的教练怎么会从北京西单跑到我们这个小地方来,原来如此~
北京最大的好处就是冰场多,之间有竞争关系,做的太过分了就得关张
我们这儿只有一个冠军溜冰场,冰场严格执行全国统一的收费标准,可是每天只早上开门前浇一次冰。
当然在我们这种滑冰荒漠,高水平的熟客本来就不多,但是就算有个把练习跳跃的小朋友,好像也不见她进练功房什么的,练功房好像就是冰球队的更衣室。
计时卡……原来计时卡不应该被检票处收走啊……
当然最悲哀的是冰场上的熟客全是家长带着的小朋友,一个成年人从零开始很尴尬,也很孤单~
shenshen 发表于 2010-8-24 2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ayumi1650

不孤单啊,我们不是都在这儿嘛~~
重剑无锋 发表于 2010-8-24 2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西单,支持维权~~~
wangxiangkai 发表于 2012-12-27 18: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