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双人] 2010—2011年全国花样滑冰大赛双人滑

[复制链接]
正笑 发表于 2010-9-19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妓者的文笔有时也杯具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收起 理由
紫萸凝香 + 3 不是文笔杯具,而是水平有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藤蔓上的猫 发表于 2010-9-19 2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悦欲乘风归去
王文婷为张岩探路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收起 理由
紫萸凝香 + 3 没办法,这也是一些“名妓”

查看全部评分

蕾蕾蛇 发表于 2010-9-20 18: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糟糕的是ZW滑的是PT的旧节目。这也 太 省心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收起 理由
紫萸凝香 + 3 不光是省心,也许也是为省银子

查看全部评分

;ovehuayanghua 发表于 2010-9-20 2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zw的衣服最华丽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收起 理由
紫萸凝香 + 3 美丽的服装

查看全部评分

wanbing2 发表于 2010-9-20 2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ZW等几对小双是姚滨后来带的,详情不知,媒体和网络都没人详解。

姚滨的弟子小双ZW既然成绩不好,姚滨就该退休了。

姚滨距离退休又进了一步。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收起 理由
紫萸凝香 + 3 ZW是否有自身原因,还搞不清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紫萸凝香 发表于 2010-9-20 2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ZW等几对小双是姚滨后来带的,详情不知,媒体和网络都没人详解。

姚滨的弟子小双ZW既然成绩不好,姚 ...
wanbing2 发表于 2010-9-20 23:26



    不至于吧?姚现在应该还是无人替代的。虽说栾现在也在出成绩,但比起姚还是有点差距。
wanbing2 发表于 2010-9-21 0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并不是姚滨要和栾波比成绩,姚滨的自信还是有的。

这次张悦/王磊的短节目是第一,自由滑的PCS也是最高,只是跳跃和托举有失误,自由滑的技术分比王文婷/张岩低了9分,是这个主要原因降低了最后的总分。不过比较这些没有意义,因为,

因为花样滑冰除了全运会外,其它所有国内比赛都不是比成绩,而是以锻炼新人和选拔新人为主,成熟选手如果参加国内赛,也是以完善节目为主。

前几年媒体经常问姚滨接班的老四是谁,姚滨至今也从没有说过,ZW这几对小双,姚滨带了多久,目前状况怎样,看不到媒体的任何报道。

目前栾波在东北有个专门的训练中心,北京冬季中心管理部门在那里也是有很多投入的,目的就是将来为国家队输送人才。栾波也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个人希望看到栾波能进国家队和姚滨一起合作,但是目前看不到这种合作的迹象。

网上也没有创造姚栾合作的气氛,很多人仍然对姚滨冷嘲热讽的,国家队ZW的服装比地方队WZ的好看,说这个有意思吗,还有人对姚滨的弟子输给栾波的弟子幸灾乐祸,没办法。

姚滨一直表达了早日退休的愿望,至今没有改变,但姚滨带队员的责任心还是有的。

在现在李明珠教练入主国家队女单的形势下,客观上也为姚滨减轻了压力,很多事情客观上都在创造条件,将来时机成熟的时候,姚滨肯定会早日退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紫萸凝香 + 5 + 1 网上有贴说姚栾不和,不知真假

查看全部评分

miazhang 发表于 2010-10-8 0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wanbing2
最好的结果是:栾波培养出来的好苗子送到姚滨那里打磨加工,个个都成为世界冠军。
当然这是我的美好希望和祝愿。相信分工合作才会让中国花样滑冰良性发展。俄罗斯的教训在那摆着呢,警惕啊!
LJ1962 发表于 2010-10-8 1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姚滨是花样滑冰的总教头:主要侧重双人滑项目。而上个周期的主要精力或者说工作重心是大双们备战温哥华冬奥会。小双们的日常训练由孙雨带。
俯视地狱 发表于 2010-10-15 1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ZW感觉始终没有大的进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