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信息]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好教练,活的!

[复制链接]
芸豆 发表于 2011-3-24 1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说的若是属实就不能算拍马屁吧?况且教练也不会给我发奖金。
     我新疆的,老大不小的岁数还是抵抗不了花样滑冰的魅力开始学滑冰,场地、器材的限制或好克服,没好教练引导,自己照猫画虎地瞎练总是不对劲,就那么自得其乐地乱滑一气,直到很偶然的机会网上认识了乌市的花样滑冰教练黄晨---一个被花样滑冰从头到脚都浸透了的人,一个好教练!
      其人专业出身,技术自不待说,就一简单的直线前滑都能给你教出皇帝出宫的感觉和气势,对学员要求严还很细心,比如有小学员一上冰,教练就喊:XX,把鞋带系好,那个搭扣没绕上,容易摔跤!让人汗颜的是这样的细节旁边我一女的,还是作妈妈的人,都还没注意到。另一次天很冷一小女孩出门走的匆忙,帽子拉家里了,她自己和同来的家长都说上冰没问题,教练说:“不行,滑起来风很大会冻坏的”。结果人把自己的飞巾贡献出来打个节加工成个帽子给小姑娘戴上,臭美臭美的 。黄教练教学还特别注意方式方法,有次大课结束后,孩子们自己还在那继续练,教练撵着说别练了,玩会去休息一下。面对我疑惑不解的表情--哪个教练不是恨不得学生练劈叉的?教练解释:不能因为想要快些学成就泯灭了孩子们爱玩的天性。或许这些还不算什么,有意思的是这教练是活蹦乱跳的,说话挺逗,不信见QQ对话:
我:先前一直自己练,在场子上本能地要避免一切碰撞和接触,结果头一次找你上课
就被要求搭住手腕纠正节奏,然后你手劲还特别大,紧张的我,动作严重变形,现在想想那天摔的大马趴还觉着冤!怀疑教练是故意的,您有点恶趣味!!
教练:你摔了吗?我怎么没有印象?可能是看学员摔倒太多了,就不以为然了,一般都是对学员说:( )快给我起来!一会冰都让你给捂化了!
      自己热爱花滑,更喜欢看学员在冰上翩翩起舞,大冬天在冰场一待就好几个小时,那么恶劣的条件却乐呵呵地坚持了N年,这样的好教练可遇不可求!
告诉你我的亲身经历,有如我一样新疆的花样滑冰、花样轮滑爱好者直接去找黄教练吧,少走些弯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zMzAxMDUy.html乌市电视台《冰雪大课堂》,教练的广告?
新疆花样滑冰群104825346
黄教练QQ670480306冰飞雪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