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 [Funny Face 滑稽面孔]~ Virtue/Moir自由舞(11-12)

[复制链接]
sunshine 发表于 2011-8-9 2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103048212486_715_m.jpg

奥运冠军 Virtue/Moir经历了上赛季伤病的折磨后本赛季将以全新面貌卷土重来,他们在2011-2012赛季的自由舞再次挑战全新风格。这对组合将演绎1957年出品的音乐剧电影Funny Face (滑稽面孔,又译作 甜姐儿) 。这部由清纯公主Audrey Hepburn和舞王Fred Astaire演绎的影片是根据Gershwin兄弟在1927年推出的音乐剧为蓝本,讲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爱情故事:

美国女性时尚杂志的主编玛姬崇尚完美多变,以引领美国女性的流行为己任,但是杂志最近却面临模特荒,因为他们缺乏“有思想”的女主角。玛姬与摄影师迪克携团队来到一家书店取景,他们事后发现此行最大的收获是宣扬移情主义的书店店员乔·史托顿小姐。乔对模特工作起初毫无兴趣,但考虑到可以前往巴黎面见移情哲学家弗拉斯教授,还是应承了下来。迪克因为乔而创作欲强烈,两人合作了一系列美轮美奂的作品,同时他们的关系也到了发展。不久乔如愿见到了教授,这使迪克颇为不安,两人大吵一番后乔愤而离去,为了挽回乔与展演,迪克和玛姬使出了浑身解数……

此外音乐剧中的大段的舞蹈表演也令观众眼花缭乱,其中既有Fred经典舞步,也有Audrey挑战的演绎。每一段舞蹈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Virtue/Moir自出道以来为我们演绎了多种不同风格的冰上故事,相信冰上版的Funny Face也不会令我们失望。V/M的节目选用了原声中 Funny Face,Basal Metabolism,'S Wonderful3个音乐片段。



序曲部分音乐欣赏(包含Funny face音乐片段)


Basal Metabolism音乐欣赏


'S Wonderful音乐欣赏


更多与格诗温音乐作品相关的冰上经典节目
请点击专题 Gershwin on ice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10 人气 +1 收起 理由
Mozart + 10 + 1 辛苦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carolynbo014 发表于 2011-8-14 1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两只的新节目!

celinacao11 发表于 2011-10-1 0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影片的内容是讲述一对欢喜冤家,VM的外形很搭配,但欢喜冤家就不太凳对了,两人是青梅竹马型的。不知如何演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