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某杂志拍申雪

[复制链接]
鱼类 发表于 2012-7-10 19: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鱼类 发表于 2012-7-11 2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彩虹 发表于 2012-7-13 0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组照片是雪姐为香港《旭茉JESSICA》所拍。搜索了一下,

《旭茉JESSICA》是一本创于香港、全港销量第一和传阅率最高的本土女性时尚月刊。面向女性精英和职场先锋人士,以社会人文的深度视角全方位关注女性的生活方式、情感状态、职场问题等,并在第一时间提供给现代都市精英女性最高品质的流行时尚趋势和美容信息情报。


每届冰上雅姿,这本杂志都有文章刊登,不知道有没有发过。期待今年的文章。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10 人气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鱼类 + 10 + 1 + 1 热心解答

查看全部评分

东京彩虹 发表于 2012-7-13 0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首届演出后的文章:
http://www.amway.com.cn/about/zt ... 1/201011/20541.html

9月4日晚,“2010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浪漫传奇。冰坛爱侣赵宏博、申雪邀请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世界花滑巨星,联袂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场赏心悦目、浪漫唯美的视听盛宴,中国首创的顶级国际巨星花滑表演品牌“冰上雅姿”由此绚丽诞生。
   
  此次盛典以赵宏博、申雪共同演绎的冰上婚礼揭开序幕,使得演出一开始便充满浪漫动人的气氛。演出伊始,花滑教练姚滨用钢琴奏响《婚礼进行曲》序曲,随后,伴随着交响乐团气势磅礴的演奏,一对甜蜜新人赵宏博、申雪华丽登场。20余载艰苦卓绝的奋斗,18年缠绵悱恻的爱情,终于成就了神话般的冰上情缘。此前,为了备战奥运,尽管赵宏博、申雪已结婚三年,却一直未能腾出时间举办婚礼,终于,他们为中国夺取了一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奥运金牌。9月4日晚,这对冰上伉俪终于迎来了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现场万名观众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的时刻并衷心为他们祝福。
   
  接着,各国世界花样滑冰冠军纷纷献艺送上祝福。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浅田真央,2010温哥华冬奥会男单冠军普鲁申科,俄罗斯名将、花样滑冰史上唯一男子单人滑大满贯得主亚古丁,以及素有男版Lady Gaga之称的强尼•威尔等6位世界冠军,轮流上阵,演绎精彩绝伦冰上舞蹈。赵宏博、申雪夫妇也在歌手张靓颖一曲《天下无双》的伴奏下,演绎了一出感人至深的双人滑。下半场的演出由姚滨教练创意编排的集体滑《斗牛舞》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赵、申伉俪和两对中国年轻的双人滑新秀共同演绎,不仅融入了国标舞蹈的元素,与冰场四周的国标舞蹈演员互动完成,而且场面震撼、寓意丰富,堪称经典。整场盛典在冰上芭蕾中创造性地穿插流行音乐、小提琴独奏、交响乐等艺术形式,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爱与美交融的艺术盛宴。
   
  安利雅姿ARTISTRY的英文名称意即“艺术之性质”,雅姿的品牌内涵清晰定位于“知性•艺术•时尚”。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表示,“此次冠名赞助“冰上雅姿”盛典,是因为素有“冰上芭蕾”美誉的花样滑冰表演,融运动技巧与舞蹈神韵为一体,与雅姿品牌内涵完美契合,‘冰上雅姿’这个品牌名称也是浑然天成。”此次合作成功催生了中国自己的顶级花样滑冰表演品牌,安利雅姿又为中国普及推广花样滑冰运动作出了贡献。

东京彩虹 发表于 2012-7-13 0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第二届演出前的报道。
http://www.amway.com.cn/about/ztc/shanghai/zuixindongtai/201106/201106/38789.html

《旭茉》:2011冰上雅姿 冰雪世界照亮艺术之旅



    国际知名美容品牌ARTISTRY雅姿多年来坚持艺术营销之路,始于去年的“冰上雅姿”演出更是融艺术与时尚于一体。花样滑冰表演素有“冰上芭蕾”的美誉,它不仅与ARTISTRY雅姿的品牌定位完美契合,“冰上雅姿”这个名称更是浑然天成,宛如天作之合。

    一片冰心  一个品牌

    申雪赵宏博在中国滑冰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与安利旗下的ARTISTRY雅姿,共同开创了中国首个世界顶级的花样滑冰表演品牌“冰上雅姿”。去年9月,2010“冰上雅姿”就曾以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为主题,汇聚了众多世界花滑冠军,在首都体育馆首演取得巨大成功。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将于今年7月中下旬在北京、上海、台北三地进行巡演场,以进一步普及推广花滑艺术。

    阵容强大 亮点不断

    2011冰上雅姿可谓阵容鼎盛:世锦赛新科男单冠军陈伟群,“冰上沙皇”亚古丁,“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等同台献艺,带来争奇斗艳、不同都市风格的花滑代表作。
申雪、赵宏博还将与匈牙利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埃德温•马顿合作新的节目,同时担负起群星集体滑的编舞重任,令人期待。

    明星助威 再掀高潮

    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将担任2011冰上雅姿的推广大使。本次冰上雅姿“艺术•都市ART & CITY” 的主题,灵感就来自于她主演的《SEXY & THE CITY》。此外,两岸的明星艺人精诚合作,也让2011冰上雅姿再一次吸引众人的目光。

东京彩虹 发表于 2012-7-13 0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2011年演出前的文章。
http://www.amway.com.cn/about/zt ... 8/201108/41606.html

旭茉Jessica:冰上雅姿 风华绝代——申雪、赵宏博专访



    再次见到申雪、赵宏博。虽然看到的是素颜而随性的样子,但心里却总是浮现出他们俩在冰上那高雅的姿态、绝代的芳华。

携手雅姿 带来惊喜

    去年,申雪、赵宏博携手安利雅姿,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令人惊艳的冰上婚典。除了众多国际及冰舞明星的捧场出演外,他们自己也在冰上演绎了一段独特冰舞,体现了情侣间恋恋不舍的情愫和相伴永远的誓言。那场冰上婚典,成就了这对冰上伉俪的爱情佳话,也让这两位冰坛神话人物,再次书写了"传奇"。

    说起他们所沉浸的冰上艺术的世界,申赵二人立刻由腼腆变为自信。赵宏博说:"我们将于7月份在上海、北京和台北举行的‘2011冰上雅姿'巡演,不想再给大家看那些熟悉的内容,所以我们排演了两个全新的节目,并且还为集体舞进行了创新的编排,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虽然已经退役,但这对冰上伉俪却似乎比在役时更幸苦,每天的练习从不间断,还多了编排冰舞和设计整台节目的任务。此外,他们还要为其他参与"冰上雅姿"的明星们制定计划,为整个巡演做全面统筹。"确实不容易",申雪说,"对于艺术的追求,我们很执著;而安利雅姿品牌对艺术的理解和对冰舞艺术的支持,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用心起舞 打造盛宴

    众多世界冠军的加盟、著名音乐人、国内外知名演员的加入,让"冰上雅姿"熠熠生辉,也让大家兴奋而期待。赵宏博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一直在认真策划,但是都没有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愿意来为这份事业出力,今天才仔细数了数,原来有这么多的冠军和知名人物。"平时比较腼腆的申雪,说起这次冰上盛典,也是谈性大发:"我们擅长的是冰上艺术,是用心去舞蹈,其他的运作要是都交给我们,我们的精力就不能够完全投入到表演上,会让演出效果大打折扣。特别高兴有了雅姿打造的这个平台,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申雪、赵宏博很庆幸有安利雅姿这个品牌的支持,可以让他们从容地打造一台"冰上雅姿"盛宴,可以让更多的人接触并体味冰上艺术之美。

培养小将 镌写未来

    大家都很希望了解申雪、宏博未来的计划,甚至包括他们未来的小BABY是否也像父母一样在冰上驰骋,"如果我的孩子有这样的天赋,我当然会立刻送她(他)一双冰鞋。"申雪一脸幸福地笑着说。而赵宏博则认真地告诉大家:"以前我们是认真比赛,现在是用心舞蹈和用心培养下一代。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最完美的享受。"据了解,这对冰上伉俪将培养新一代的冰上小将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他们携手安利雅姿,并期冀带动更多的人,共同来推动这一事业的发展。

    当有人问起为何这一个盛大的巡演选择雅姿这个品牌合作呢?赵宏博说:"这是注定的缘分。你看‘冰上雅姿'这个名字多么恰当,多么浑然一体、天衣无缝啊。"的确,从雅姿英文ARTISTRY字面的含义,到安利雅姿品牌一直坚持的"艺术·时尚·知性"的品牌内涵,都与这场冰上盛宴有着天然的契合。

    冰上雅姿,将成为今夏吹过北京、上海、台北的一缕清风,成为夏日里最芬芳的一朵玫瑰。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10 人气 +1 贡献 +10 收起 理由
yingying + 10 + 1 + 10 谢谢分享,谢谢彩虹姐姐。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