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申雪赵宏博9月将迎爱情结晶

[复制链接]
依妍 发表于 2013-1-17 1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好消息是真实的!那样人生就真的完满啦
huishancai 发表于 2013-1-17 18: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滑后继有人了
zlxpp 发表于 2013-1-20 1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证实呀求证实!
Penny 发表于 2013-1-24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我也是6-7周的样子,如果是真的话很可能我的宝宝跟sz的差不多同时期出生哦。
piaopiaodesha 发表于 2013-1-25 14: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继有人
年华 发表于 2013-4-17 1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雪/赵宏博喜迎蛇宝宝 9月将迎爱情结晶

20130417175939.jpg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怀孕)20周的第一天,预产期在9月4号。”4月17日,亮相2013年“冰上雅姿”盛典新闻发布会时,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跟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已连续三年震撼上演。今年在“造梦空间”的主题下,作为艺术总监的他们将带领花滑世界冠军阵容提前引爆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上斗秀。

  身着绿色连衣裙的申雪美丽依旧,胸前一条长长的丝巾很是飘逸。到了媒体提问环节,同行一句“申雪最近的身体怎么样?”让此前呼之欲出的好消息得到了当事人在媒体前的首次公开宣布。

  既兴奋又羞涩的赵宏博起先还不打算明说:“不太好意思说,其实去年开始大家就一直在问,快有了,快有宝宝了。”提问的男记者提高嗓音追问道——几个月了?这时,赵宏博才给出了肯定的回答:“确实有宝宝了,也告诉一下很多关心我们的冰迷,应该是20周了。”

  只是这样的回答可让身边的“准妈妈”不高兴了,申雪笑着补充道:“听你说的,‘应该’20周了。今天是(怀孕)20周的第一天,预产期在9月4号。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9月4日是什么日子?是第一年冰上雅姿我俩举行冰上婚礼那天,所以当医生告诉我是9月4号的时候,我也很吃惊。”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问鼎中国双人滑首枚奥运金牌之后,这对相伴多年的搭档在2010年9月4日“冰上雅姿”的舞台上演浪漫的冰上婚礼,并将该活动推广成为了业界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

  谈到晋升父母的变化时,赵宏博坦言:“我还好,我的主要工作是照顾好小雪。”申雪则道出了这五个月来的心路历程:“其实我觉得我们俩一开始的心理还是有变化的,像我最开始一整天都是在家里待着,角色的变化还是需要几天,是一个心理变化的过程,但是现在还比较好。而且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跟我说要去享受怀孕的过程,等到孩子生下来会很累的。当时我就在想我不是在享受是在遭罪……现在好一些了。在我们做创意的时候还是两个人在一起多一些,等到了具体实施工作的时候是他做的比较多。”

  不仅小家庭里将迎来新成员,退役后他们的身份也将迎来又一新角色。为了延续梦想,赵宏博将背负起国家队教练的重任,“之前去黑龙江挑选了一些选手,心里也有一些名单了。我们会从男女单来挑选双人滑后备力量,男单要具备力量身高等双人滑基本的要求,女孩子目前年龄都偏小一些,具备几种三周跳的人不多,还有滑行、步伐、旋转、表演力……这些还有所欠缺。所以我们计划会从现有的国家队里已经练过双人滑几年的和没有练过双人滑的来组建。如果我们去做这个教练,会更加细分选手。从体能上,包括上北京舞蹈学院的舞蹈课这样让青少年从陆地上就开始做表演课,我们也会把身上这么多年积累的经验传递给青少年。”

  赵宏博兴致勃勃地透露自己对执教生涯的构想,不过他也表示何时在国家队开展教练工作还没有时间表,“是国家队还是青年队?什么时候来接任国家花滑队?这些都将由花样部来做决定。虽然是拿过奥运会和几届世锦赛冠军,但还是没有做过教练,可能还要从我们教练身上去延续好的优良传统和训练计划,这些把我们培养成世界冠军的计划应该可以说是世界最好的计划了。”

  在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上将看到正在备战明年索契冬奥会的多位名将,包括三届世锦赛男单冠军、加拿大华裔选手陈伟群,美国男单名将约翰尼-威尔,德国双人滑劲敌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等。谈到我国双人滑备战的前景时,他们也表示了内心的关切之情。

  “现在的形势比较严峻吧,明年索契冬奥会上主要的冲金主力选手庞清/佟健饱受伤病困扰,彭程/张昊[微博]新老结合的这对还是有一段距离,隋文静/韩聪[微博]这对女孩子前段也是一直有伤,今年的世锦赛也是忍着伤痛很艰难完成的比赛。中国双人滑应该是到了一个低谷吧,其实也没有一直都很强,包括曾经囊括了花样滑冰全部四金的俄罗斯队到现在也会有一个(式微)的过程。”赵宏博分析道。

  申雪则结合备战上一届温哥华冬奥会的经历,给出了乐观的回答:“奥运会之前的低谷也不见得不是好事情。像09年的时候,也是我们的一个低谷,是中国双人滑第一次没有进入前三名,庞清/佟健是第四吧,张丹[微博]/张昊是第五?我不太记得了。((笔者勘误:张丹/张昊那届世锦赛是亚军)但是到了10年之后我们这三对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一个提高,在奥运会之前给了我们一个深刻的教训,等到了奥运会的时候全队包括中国花样滑冰届都会全力以赴地备战的。”被问到等申雪将来生完孩子生活安定下来之后,她是否也会去国家队执教时,小雪说也还是要看队里的安排。

  (何霞)



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4-17/16456524440.shtml



年华 发表于 2013-4-19 1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雪宏博微博感谢冰迷的祝福

@申雪宏博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们真的很开心!在这里也代替我们的宝宝,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65c2bfb2jw1e3v5tefg9vj20sg0lcwke.jpg
雪琳 发表于 2013-5-4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楼主| 穆果 发表于 2013-5-14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雪:花滑是最好的胎教

D978DC89EC6AB9599A37C23193564241.jpeg

  由安利雅姿赞助的国内顶级花样滑冰表演“冰上雅姿”盛典,将在六月首次降临广州。

  与以往相比,这次盛典将有五大特色:冰面变成舞台、天空首次下起雨、主持人边滑冰边串场、演出嘉宾也是边滑冰边演唱、一个特别节目还会有选手在空中飞舞,国内首个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将首次亮相,被形容为是“开创历史的世界级演出”。

  据悉,6月10日在广州体育演艺中心上演的阵容空前强大:索契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加拿大华裔冠军陈伟群;妖冶的“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旋转之王”斯蒂凡·兰比尔;花滑传奇人物科特.布朗宁还将个人告别演出献给冰上雅姿,在冰面上重现经典的《雨中曲》;俄罗斯最优秀的女滑斯鲁茨卡娅、2010冬奥运季军罗切特以及中国去年世锦赛女单第七名的李子君,都会在演艺中心亮相。表演嘉宾请来曲婉婷,她将脚踩冰刀,在冰面上边滑边唱《我的歌声里》等歌曲。

  昨天下午,冰上雅姿艺术总监、世界花滑冠军夫妇申雪、赵宏博,携中国花滑“明日之星”李子君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届时由世界花滑名将、演艺明星共同构筑的“造梦空间”。

  对于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而言,“冰上雅姿”或许已经不能够用“演出”这样的字眼去形容了。三年前的9月4日,他们在首次的“冰上雅姿”中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三年后,他们的爱情结晶或许就会降临到这个世界。

  出席“冰上雅姿”广州站媒体见面会的申雪一袭绿色长裙,腹部微微鼓起她怀孕已经6个月,巧的是预产期在今年9月4日他们三年前举行冰上婚礼的日子。她笑言,“昨天我过了第一个母亲节,从今年开始,我又多了一个节日了”,一旁的赵宏博傻呵呵地笑了起来。

  有媒体问申雪如何进行胎教,她想都不想,“花滑就是最好的胎教。为了这个演出,我每天都在听大量的音乐,选一些开场音乐、配乐什么的,比如曲婉婷的一些歌曲,像《我的歌声里》,我家孩子一出来肯定就会唱了……”没等说完,便哈哈大笑,“其实花滑对小孩胎教挺好的,有时候我也会去练练瑜伽,压压腿什么的,最重要是开心,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多听音乐,心情舒畅就是对宝宝最好的胎教”。她透露,有时候会做一些编排,赵宏博不允许她上冰面,“看他们滑的时候我心里就有些痒,有时候一些小队员问一些问题,我就会忍不住跳到冰面做示范,他都在旁边喊我,不允许我有大动作”。

  赵宏博坦言,退役后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放到了“冰上雅姿”的演出上,“它是我近年当中最重要的演出”,不过他透露,“我们很快会回到国家队任教练,在青少年的培养及双人滑的后备力量培养上,我们会放更多的精力”。

  赵宏博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在南方发展冰上运动,“我很想在南方演出,甚至希望培养运动员,成立队伍,打破‘北冰南(难)展’的状况。希望有更多这种演出,让更多的家长、孩子喜欢上这项运动”。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周方平


 楼主| 穆果 发表于 2013-5-14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雪赵宏博透将任国家队教练 为"冰上雅姿"造势

曾经的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现在的“冰上雅姿”花滑演出艺术总监,接下来的国家队教练。申雪、赵宏博这对不断转型的冰雪夫妇昨日来到广州,高兴地与一众南粤冰迷展开互动,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去提升中国花滑后辈的艺术表现能力。

渀畣辍婛透露,自己和申雪将很快接任国家队教练工作,最大的希望便是提高中国花滑选手的艺术表现力,“我想把有关分数拆分开来,然后分块去训练冰上滑行、步法连接、音乐表现等动作,让青年选手一步步地融入节目主题。”

透过今年的世界花滑锦标赛,赵宏博认为中国双人滑项目暂时陷入了一个低谷,这对于明年的索契冬奥会倒不是一件坏事。“成绩不佳能让队员们看到很多问题,从而避免在奥运会重复犯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庞清/佟健受到了一定的伤病影响,隋文静/韩聪、彭程/张昊在动作的细节和成功率上还要加强。”刚刚在世界花滑锦标赛为中国队争得两张冬奥会女子单人滑门票的李子君则表示,自己的节目动作编排已经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明年冬奥会将继续加强艺术表现力,稳定做好后内点冰三周+后外点冰三周连跳。

申雪、赵宏博这次抵穗的一大任务是为安利雅姿A RT IST RY冠名赞助的“冰上雅姿”盛典造势,该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不仅邀请来了索契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陈伟群、“旋转之王”斯蒂凡·兰比尔、花滑传奇科特·布朗宁、“冰上L adyG aG a”约翰尼·威尔……演出嘉宾曲婉婷还会以边滑边唱的方式演绎《我的歌声里》,中国双人滑老将张昊首次携新搭档彭程亮相,“冰上雅姿”因此被诸多冰迷戏称为索契冬奥会的预热表演。
 楼主| 穆果 发表于 2013-8-17 0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巧巧怀孕大肚照片曝光 与申雪逛母婴店被拍 W020130816633604991576.jpg


http://ent.people.com.cn/n/2013/0816/c1012-22594229-7.html
丽丽熊 发表于 2013-8-17 1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巧巧和申雪?这是什么组合?
 楼主| 穆果 发表于 2013-8-26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雪怀孕9月初临盆 小宝宝听到花滑配乐有反应

  搜狐娱乐讯 对花样滑冰国家队双人滑主帅赵宏博来说,最近是他生命中最甜蜜、最充满期待的一段时光。现在,爱妻申雪陪他执教,再过十几天,他们的小公主就将降临人间。
  目前,中国花滑队正在首都体育馆备战索契冬奥会,双人滑项目是中国军团的夺牌重点之一,赵宏博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好在有申雪陪在他身边。
  申雪的预产期是9月4日,三年前的这一天,他们创立了冰上雅姿品牌,在演出当天,他们还举行了盛大的冰上婚礼。如今这对冰上伉俪即将由二人世界步入三口之家,还未出生的孩子也得到了亲友的祝福,连名字都由他们的恩师姚滨给起好了,叫赵佳雪。
  听到花滑配乐小宝宝有反应
  昨天记者在中国花滑队训练馆看到,申雪挺着大肚子,和赵宏博手拉着手来到场馆里,两人不经意间对望一下,都会露出甜蜜的笑容,这感觉与他们结婚前没什么区别。
  刚进入冰场,申雪就在赵宏博的照顾下换上了厚厚的冬装。以往赵宏博在场上指导队员时,申雪总是一个人坐在场边,但昨天她没那么孤单——她的好姐妹、同样怀孕待产的北京花游队教练张晓欢来“探班”了。“我是带着孩子来受教育的。”张晓欢轻轻用手拍着隆起的肚子,笑着对申雪说。
  “我觉得花样滑冰是最好的胎教方法。”申雪在和记者、张晓欢聊天时说,“你听听,每套动作的配乐都很唯美。女儿在我肚子里,听到这些音乐也会有反应。每次我感觉到她有些细微的动作,都会非常激动。”
  花样滑冰是申雪、赵宏博一生挚爱的事业,女儿还没出生就对花滑配乐有了感觉,这给准妈妈申雪带来不小的惊喜,但她还是表示,孩子将来要从事什么事业,她不会干涉,更不会因为她和赵宏博是花滑世界冠军,就强迫女儿走这条路。
  在这一点上,赵宏博和妻子想法完全一致。“从现在来看,她对花滑配乐的反应是超乎常人的。不过将来会做什么,这要看她自己的喜好。我们只希望她健康、开心成长就好。”他对记者说。
  准妈妈当教练小师妹最受益
  记者在现场看到,赵宏博在场上带队员训练时,申雪坐在场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每当队员们完成了出色的捻转、跳跃时,也都会鼓掌鼓励。队员们的动作如果出现问题,往往会来到申雪身边主动请教。
  记者了解到,申雪来队里后,受益最大的是与张昊搭档的彭程。张昊是申雪、赵宏博的师弟,他们在国家队曾并肩作战多年。如今申赵二人已做了教练,张昊当年的搭档张丹也已退役,而29岁的张昊为了冬奥会的梦想还在坚持训练,他的搭档也早已换成了比他年轻12岁的彭程。
  彭程进入国家队后,遇到的几乎全是男教练,再加上算是她半个教练的张昊,对于十几岁的小彭程而言,这些大老爷们儿几乎个个都是严厉有余、细腻不足,谁都理解不了她心理上那点小小的变化。如今终于有了申雪这位“知心大姐”,彭程的心理波动明显少了,她对于申雪的指导方法也更能够接受。
  “小雪姐主要是在她动作的细节和我们两人的一致性上给她一些指导,这也是我们目前比较欠缺的。”张昊说,本赛季他和彭程的短节目是《卧虎藏龙》,极具中国民族特色,这套动作想做好并不容易,每次完成整套动作,张昊带着彭程听完主教练赵宏博的“训话”之后,都要再到申雪身边,请她给彭程“开小灶”。
  父母紧随左右姚滨“晋升姥爷”
  申雪和赵宏博指导队员时,申雪的爸爸妈妈也出现在场边。他们告诉记者,申雪下个月就要生了,为了照顾她,老两口现在也住在首体附近。“宏博现在带的队员比较多,小雪有空的时候就回去帮帮他,我们理解,也很支持。”申雪的父亲说。
  其实申雪怀孕初期,刚来到冰场辅助赵宏博训练时,她的父母还有些担心,怕冰场内温度太低,她的身体吃不消,也怕她过于劳累。但眼见着申雪进了冰场之后,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越来越好,二老的心里总算踏实了。即便如此,只要有空,他们还是总到冰场上看看在训练中的申雪和赵宏博。
  自从赵宏博开始担任花滑国家队双人滑主教练,申雪又住进了当初她在首体的单身宿舍,唯一不同的是,赵宏博把当初的单人床换成了双人床,以便她更好地休息。
  申雪回归国家队,不但让父母、丈夫忙活起来,也让她的恩师、国家队主帅姚滨“有事儿忙”了。孩子还没出生,姚滨已经“晋升”为“姚姥爷”,他还给孩子起好了名字,叫赵佳雪。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当初送小雪去练花样滑冰的时候,我就跟姚老师说:小雪就是你姑娘了。他起的名字我们肯定乐意,至于我们老两口,现在还没想这个事儿呢。”申雪的父亲对记者说。

http://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5987.shtml
 楼主| 穆果 发表于 2013-8-26 16: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姚滨:申雪孩子起名“赵佳雪” 赵宏博将接我班

  目前,中国花滑队正在首都体育馆备战索契冬奥会,赵宏博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有压力的同时也收获好消息,赵宏博妻子申雪怀孕即将临盆,昨天,本报记者向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求证,后者直言:“申雪预计将在9月份生产,我坚信孩子会像她父母一样优秀。 ”
  兴奋:终于要当姥爷了
  前天,有记者在中国花滑队训练馆看到,申雪挺着大肚子,和赵宏博手拉着手来到场馆里,两人不经意间对望一下,都会露出甜蜜的笑容,这感觉与他们结婚前没什么区别。“我觉得花样滑冰是最好的胎教方法。”申雪告诉记者,“你听听,每套动作的配乐都很唯美。女儿在我肚子里,听到这些音乐也会有反应。每次我感觉到她有些细微的动作,都会非常激动。 ”
  花样滑冰是申雪、赵宏博一生挚爱的事业,女儿还没出生就对花滑配乐有了感觉,这给准妈妈申雪带来不小的惊喜,但她还是表示,孩子将来要从事什么事业,她不会干涉,更不会因为她和赵宏博是花滑世界冠军,就强迫女儿走这条路。昨天,本报记者致电国家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核实此事,后者笑言:“我快要当姥爷了,不久前,申雪还问我给孩子起什么名字好,我就告诉他们,最好在孩子的名字里面有你和宏博的名字,后来他们也就听了我的意见,给孩子起名‘赵佳雪’,我很欣慰,下一代的出世,我坚信孩子会像她父母一样优秀,申雪应该是在9月份生产,到时候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我会去看他们。 ”
  坦言:赵宏博已经接我班负责花滑
  申雪和赵宏博的成功离不开恩师姚滨的帮助,他们把姚滨也当成自己的父亲一样尊敬,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姚滨的年龄在增大,中国花样滑冰需要接班人,需要有人挑起担子带领年轻队员创造成绩,对此,姚滨早已挑好人选,他就是赵宏博。
  姚滨对本报记者说:“我8岁开始练滑冰,到现在已经50多年了,岁数也在增长,有些事情力不从心,我刚做完手术身体还在恢复中,这段时间我希望有人能够站出来带领中国花样滑冰创造更好的成绩,目前,地方选拔上来的队员没有大赛经验,我前年调上来一批国家队二线队员,他们还可以征战几年,在这之后呢,我也担心人才断档,好在目前,赵宏博已经挑起这个担子,我让他分管花样滑冰,作为教练我相信他能够干好,我相信他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