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浅田真央谈退役:希望遇到好男人 想生个孩子

[复制链接]
年华 发表于 2013-4-15 17: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o.png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花样滑冰本赛季最后一场大赛世界团体国别对抗赛13日落下帷幕。此前曾暗示可能在下个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日本女子花滑名将浅田真央14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体育馆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正在考虑将索契(冬奥会)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

据悉,今年浅田开始认真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在同姐姐浅田舞和亲友商议后,她逐渐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浅田明确表示:“希望(在索契冬奥会)做出自己最后也是最完美的表演,正如我在温哥华(冬奥会)献上了自己四年来努力的成果一样,希望在索契也能充分展现这四年的成果。”

在提到退役后的打算时,浅田表达了真实的想法称:“到目前为止我的生活只有滑冰,今后我必须独自开辟新的道路。希望能遇到一个好丈夫,组成一个好家庭。将来还想生孩子。”(完)

(责任编辑:赵赛一)

http://sports.cn.yahoo.com/t/ypen/20130415/1705156.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