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张鹤2012年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消息

[复制链接]
smilingshine 发表于 2012-1-8 17: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白在12冬上的表现想必让很多人都担忧了,看到了回复,也看出了亲们的焦虑和对大白的支持。真心的,谢谢大家!

其实大白在训练时状态还不错,只是比赛时就没能发挥出来,大概还是太紧张了吧。表演自由滑和短节目一点笑容都没有,直到自由滑滑完了,才像终于如释重负般笑了笑。看到大白说,“我也不想让大家看的揪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DD,你用词还真准确,揪心,你还真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啊!)哎,孩子也不容易啊~ 临场发挥,紧张不紧张,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这一批中国小男单都很棒,呈现井喷的局面,竞争也比以前都激烈,所以可能大家就更期待大白能赶紧出3A,他也一直在练,只是目前确实还没出来。大家所能做的,也只有相信他,然后默默的等待啦~ 其实,竞争激烈是好事,大白自己不在冰上训练的时候,都会很认真的看其他选手的训练,想必看到同龄人的出色表现,对他也是有很大触动的。

训练:

742a5fe8jw1dopmfk7lvmj(2).jpg

表演自由滑:


表演自由滑评分细则:
in.jpg
短节目:
暂时没在网上找到图……

短节目视频:


短节目评分细则:
sp.jpg
自由滑:


自由滑视频:


自由滑评分细则:
lp.jpg
十二冬结束,近期内大白没有什么比赛啦,大家也都开开心心准备过年吧,不要太担心,轻松一点。

虽然有点迟到,不过还是要补上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