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资讯] 雷队接受美国奥委会最高荣誉-年度最佳运动员奖

[复制链接]
Anemone 发表于 2011-10-13 2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讨厌Derek~~~不过我也没有喜欢Anna姐多少……决赛的freestyle编得太难看了,俩人的precision根本无法实现
印象中Derek配的大妈倒是个很有气质的老太太呢~
山寨Tanith真好啊~~~确切从年龄说倒是Tanith山寨Erin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收起 理由
maruko_221 + 5 + 1 盗版货
Aphrodite + 5 + 1 支持山寨老婆

查看全部评分

Aphrodite 发表于 2011-10-13 2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我最推崇的一首诗,肺腑之言!!!

君子坦荡荡,小人写作业。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写作业。举头望明月,低头写作业。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写作业。少壮不努力,老大写作业。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写作业。生当作人杰,死亦写作业。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继续写作业。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写作业。

山寨老婆是谁啊?美女!那张照片右下角的手是咱家公子的吗?我特别特别喜欢有漂亮修长干净大手的男生。

Evan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3体力 +15 人气 +2 贡献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 1 好诗,油菜!
Anemone + 5 + 1 Erin Andrews,ESPN通讯员,不过比Evan大了.
maruko_221 + 5 maybe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