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van拉轰亮相纽约秋季时装展,并为纽约证券交易所敲收盘钟

[复制链接]
olychamp 发表于 2011-2-16 1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Evan的经济人透露,他有一囧毛病,就是对采访、出镜神马的特别抗拒,属于“能推就推,能闪就闪”的主。他说那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说自己是件极其令人难堪的事。”所以填坑的活估计且得飞一阵呢。

看他最近的电视访问,发现个个女主持都对其HC得如同滔滔江水,果然是万人迷的种子。不过老婆人选继续雾里看花状,和每位红颜知己都保持着高度亲切友好的关系,连小O都猜不透哪位美女才是正宫,或者真命一直都处于‘深度潜伏’状态,就不告诉你。

今天Evan拉轰亮相纽约,先为老友Vera的秋季时装展打气,后去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了收盘钟。其间接受了(最让他头疼的)采访无数,主要还是为宣传后天上映的RISE(可惜只有17号一天单场放映)。

美图井喷,贴几张有代表性的吧。

霸气外露 西装灰常正点

55546586201102151930093285879388259_001.jpg

最“貌似”华尔街精英奖

旁边是大家都认识,只有火星No不认识的--休斯1.0

传统节目,左拥右抱,洪福齐天 这才是真正的“金”三角……

对于以分析股评报告为最大嗜好的Evan来说,今天可算是过足了山寨瘾,啥时候开始动真格的呢?

现小雷子有一堆填坑工作都在悄悄进行,等谜底一一揭晓的时候,让他本人给大家翻译翻译神马叫惊喜吧。

评分

参与人数 4体力 +20 人气 +4 贡献 +1 收起 理由
maruko_221 + 5 + 1 感谢即时消息
ferrari + 5 + 1 油菜+Evan=惊喜
Anemone + 5 + 1 预祝元宵节快乐哈!
lxy_1904 + 5 + 1 + 1 小o,给我等翻译翻译神马叫惊喜

查看全部评分

lxy_1904 发表于 2011-2-16 15: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电影首映,提前预祝小李同学生日快乐(此为预祝,明天围脖上再祝)

话说我还没弄明白,这电影里雷鸟到底演了个什么角色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 1 小李童鞋生日哈皮!祝嫩今年20,明年18,小 ...
Anemone + 5 谢谢嫩~~预祝嫩元宵节快乐~ 演自己啊~~那个 ...

查看全部评分

Anemone 发表于 2011-2-16 16: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油菜O~~然后大家都记得明天吃汤圆哈~~祝福尽在不言中~
难得我在大爷前面一次~~
不好意思一下,给老李加分里面的内容不准确,不能说是严格意义的纪录片……
原来那是休斯~~不同年代两个项目的OG冠军,真是圆满啊!
看得出来,有的人以遭遇采访就紧张,人家问题还没正式说出来自己就全招了,也许还不对应人家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收起 理由
maruko_221 + 5 + 1 ......
olychamp + 5 + 1 小No元宵节快乐,祝你新的一年圆圆满满,不 ...

查看全部评分

ferrari 发表于 2011-2-17 01: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雷队的口才、风度和应对技巧都非常好,他为NBC做的奥运访谈还被列入了一些美国商学院的公共关系学教材,成为经典范例。对采访的抗拒多半出于对他低调谦虚的个性,以及对个人隐私的保护吧。

公关危机学里有一条金科玉律:对不愿回答又出于礼貌必须回答的问题,最佳回答方法就是不答而答。这是纽约杂志记者在Vera Wang时装发布会现场采访他时对他的印象,很有代表性。

Evan looked quite dapper in a slim-cut suit complete with pocket square and was — we cannot tell a lie — incredibly polite to the press, even apologizing to us when one particularly nutty reporter pushed us out of the way to get to him first. But we finally got our turn, at which point Evan told us that he always comes out to support Vera — with whom he appears very close, and who famously designed his costumes when he was skating competitively. In fact, Friday will be the one-year anniversary of Evan winning his Olympic gold medal in Vancouver, which he did wearing Wang. We wondered if he would be doing anything special — if it were us, we'd wear the medal all day long, and perhaps taunt people. "Friday is a big day for me," Evan said modestly, and then confessed that he's celebrating by performing in the opening night of Stars on Ice.

Rise是一部纪录片,主角是61年在布拉格遇难的美国花样滑冰队,第一主角是美国花滑史上的传奇Maribel Vinson Owen,即Frank Carroll的教练,她曾经以9次夺得全美女单冠军,6次夺得全美双人滑冠军,她的两个女儿也先后获得了全美双人和单人滑冠军。她曾培养出美国第一位奥运女单冠军,而Carroll培养出了最新一位奥运男单冠军。雷队奥运夺冠,成就了3代人跨越50年的梦想,也让本片“在旧梦的废墟上孕育出崭新希望”的主题有了完美的结果和升华。制片人说这就是他们选择雷队做本片宣传大使的原因。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Anemone + 5 好棒的介绍!!!谢谢!
olychamp + 5 + 1 + 1 感谢精彩发言,人才~~ ^ ^

查看全部评分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1-2-17 1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据Evan的经济人透露,他有一囧毛病,就是对采访、出镜神马的特别抗拒,属于“能推就推,能闪就闪”的主。他说那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说自己是件极其令人难堪的事。”所以填坑的活估计且得飞一阵呢。

羞答答的玫瑰~~~~~~那么唱来着

小A子被拐到手了 PS.居然又是下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收起 理由
Anemone + 5 + 1 谁拐我了????大爷多吃元宵哈~~
olychamp + 5 + 1 kao,大爷又不思进取!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olychamp 发表于 2011-2-17 1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突然发现今天原来有两位寿星,猿粪啊猿粪! 小O在此恭祝两位磁生日快乐,Mua!    

送个帅哥当贺礼,祝你们快快找到完美的另一半。

继续昨天纽约证券交易所的pp,以及休斯1.0的博客里Evan相关部分

Even with all this change and hoopla, one person who seemed to be disappointed by the lack of external stimuli was Evan. There are only few places as loud and noisy as in the moments after of delivering an Olympic winning performance! Speaking of which, he will celebrate his one year anniversary next week. When this was noted earlier today, he received a round of applause from all of us. Hard to believe a whole year has passed since his Vancouver win, hasn't it?

After Evan, Tara and I ceremoniously rung the bell to signal the closing of the market, Evan took his medal out for anyone who wanted to see it (everyone did, including me!) as our traveling trio took photos with many of the traders, business reporters and longtime supporters of U.S. Figure Skating.

至于Evan在Rise里究竟是个啥角色,楼上童鞋回答灰常完美。下头素某英文报道的内容,看看Evan自己是咋说的。

Told through the eyes of some of the sport's most legendary athletes, including Michelle Kwan, who is currently studying at The Fletcher School of Law and Diplomacy, and 2010 Olympic gold medalist Evan Lysacek, "RISE" uniquely bridges the gap between those lost in the crash and today's skaters who carry on their legacy.

The up−and−comers on Flight 548 included 16−year−old rising star Laurence Owen, the reigning U.S. women's national champion who had just appeared on the cover of "Sports Illustrated" before heading to Prague with her sister, fellow skater Maribel Owen, and mother, Maribel Vinson−Owen, a skating legend and coach in her own right.
From there, for instance, Lax and Stern Winters establish a link that trickles down to Lysacek, whose coach, Frank Carroll, was trained by Vinson−Owen in the years leading up to the crash. For Carroll, whose legendary coaching career was only missing an Olympic gold medal, Lysacek's victory in Vancouver provided a vicarious memorial for his former mentor.

"I was approached to be a part of the film right after the [2010 Vancouver] Olympics, and I just questioned how my story was relevant to the story of the film," Lysacek told the Daily. "I'm so many years beyond the plane crash, but they explained to me how my coach had been affected by the plane crash and how, by me winning in Vancouver, that put the punctuation at the end of the sentence that had been running on for 50 years. And it wasn't until I saw the final cut that I understood how I assumed [Carroll's] role and allowed his dream to live on."

"I was emotional seeing the film, and I don't get emotional about that many things," said Lysacek, who was in New York to skate at the film's showing on Thursday and had just finished ringing the NYSE bell to commemorate the crash. "In this day and age, we have a hard time in 2011 figuring out how to relate to people who were in a plane crash in 1961. It's hard to comprehend that, and I think the movie transcends so much time."

Frank和他的教练感情亲如母子,就像现在的Evan和Frank,亲如父子。Vinson−Owen教练和Frank,以及Frank和小雷子,构成了片中的一条主线。Evan说他不是个感情用事的人,但看到影片的结尾,他落泪了,他终于理解了那次空难对Frank的打击有多大,他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Frank离他而去时他该如何面对。

今晚这部电影终于要面世了,纽约时代广场的首映式会空前豪华,美国队在世的全部13位奥运冠军都将出席,Frank也会和Evan,小关一起走红毯。相信这对他们都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经历。

Frank的幸运符是Vinson-Owen教练留给他的一枚金牌,他说在Evan奥运比赛时,他一直把这枚金牌放在最贴心的地方,希望给他带来好运。想必前辈的在天之灵真的在保佑他们呢。最巧的是Evan奥运夺冠一周年纪念日:2011年2月18日,刚好是61年空难50周年纪念日(2011年2月17日)后的第一天!所谓轮回-因果-涅槃-重生,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Evan在美锦赛上和小Loli(小美女的名字居然叫苏菲!!!)合作的特别节目'celebration'将在首映式上放映。表演那天,Frank亲手把Evan送到场边,就像过去的很多年一样。他说能成为Evan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为他感到骄傲。

“Evan told me, ‘I want you there. It will be like old times,’ ’’ Carroll said. “For him to feel like I was such an important role in his success means a lot. I am proud of him as a person.’’

再过两个月Frank的新冰场就要开张大吉了,在开幕式嘉宾名单上,Evan是他第一个邀请的人。Frank说开幕式不能没有他。而在被问到下赛季是否复出时,Evan说要6月才能做出决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复出的前提是,Frank继续做他的教练,除了Frank,他不会再考虑其他人了。

那就让Rise的横空出世为大家都带来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腾飞吧。

评分

参与人数 5体力 +30 人气 +9 贡献 +1 收起 理由
smilingshine + 5 + 1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电影呢~
ferrari + 5 + 1 精品文章!
Anemone + 5 + 1 辛苦辛苦!!!谢谢小O的生日祝福~~
丽丽熊 + 10 + 5 + 1 揪到油菜花O了,元宵节快乐^_^!
maruko_221 + 5 + 1 虚心接受,XX不改

查看全部评分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1-2-17 1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大饼估计能带个十年了。。。。华尔街是不是看上他了。。拍个三吧!!!

PS。。。给XX龙垫了脚底了
 楼主| olychamp 发表于 2011-2-17 1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Rise的话都写在前页了,既然有头等舱,就贴帅图庆祝今明两天的大喜日子吧。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进步,一起享受生命的快乐与精彩,一起让幸福和梦想高高地飞翔!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贡献 +1 收起 理由
ferrari + 5 + 1 赏心悦目~
lxy_1904 + 5 + 1 + 1 惊喜就是用一大堆金灿灿的东西晃瞎我们

查看全部评分

丽丽熊 发表于 2011-2-17 1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菜花O果然也素SF爱好者

哇咔咔,雷童鞋最近喜事不断,看着精神头备好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油菜熊稀客哇 ^ ^

查看全部评分

lxy_1904 发表于 2011-2-17 1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81# olychamp

这华丽丽、亮闪闪、金灿灿的金胸牌、金大饼、金链子、金镏子

不带这样吃果果得瑟滴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 1 生日过得拉轰不? 有米有也吃果果d用9种方法 ...

查看全部评分

laughing 发表于 2011-2-17 15: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收集视频上瘾了,正好借这块宝地求点资源
我关注花滑比较晚,一开始又只看双人的,所以雷同学的节目除了去年冬奥的外,只在土豆上看过几个,但是清晰度比较低,看起来不爽,不知道哪位有雷同学10年以前经典节目的视频可以分享一下,在这里先行谢过了~
ps,比较杯具的是我rayfile纳米qq等都无能,可以用的只有mediafire和115,所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我家老大粉9以前在百度传过,见http://tieb ...

查看全部评分

Anemone 发表于 2011-2-17 20: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Rise首映式多么华丽~~~
又左拥右抱美女了~~还是两种发色不同风格、成绩同样华丽的美人,没有办法嘛,有的人就是有艳福,也配这样的福气~~
爷爷对Evan多重要,Evan对爷爷也很重要~~~
许个愿:今年Evan来中国,带上大金饼让我们摸一摸,再顺便开班指导怎样用乐事薯片打造逼真的山寨大金饼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收起 理由
maruko_221 + 5 + 1 表情混
olychamp + 5 + 1 NoNo happy Birthday! 送礼就送山寨大金饼, ...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