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边那个不买VIP基本不动,下边这个还比较有指望,抽起风来有个100kb+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辛苦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黄袍猫 发表于 2010-4-14 0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等着他的消息哪,太好啦。
olychamp 发表于 2010-4-14 08: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小雷子蝉联第一,顺利晋级, ,以及Dancing with the stars连续4周稳坐全美收视冠军!

偶认为Tango的造型和表演都是Evan开赛以来最帅,最有范儿,杀伤力最强的!

比赛前的fluff里他说了一句超Man的话(针对评委对他步伐技术问题的批评):“我一定能把它改掉,如果断两个脚趾还做不到,我不在乎再断一个指头,反正3是我的幸运数字!”

本周成绩单:

Evan Lysacek & Anna Trebunskaya
Technique: 26
Performance: 26
Total Score: 52

Nicole Scherzinger & Derek Hough
Technique: 25
Performance: 25
Total Score: 50

Pamela Anderson & Damian Whitewood
Technique: 23
Performance: 24
Total Score: 47

Chad Ochocinco & Cherly Burke
Technique: 21
Performance: 23
Total Score: 44

Erin Andrews & Maksim Chmerkovskiy
Technique: 18
Performance: 21
Total Score: 39

Jake Pavelka & Chelsie Hightower
Technique: 19
Performance: 19
Total Score: 38

Niecy Nash & Louis van Amstel
Technique: 18
Performance: 18
Total Score: 36

Aiden Turner & Edyta Śliwińska
Technique: 15
Total Score: 33

Kate Gosselin & Tony Dovolani
Technique: 14
Total Score: 32

看了这个节目才发现小雷子的可塑性和领悟力真强啊,学什么像什么(可惜他的才华都被Lori姨的流水线操作给埋没了)
第一周:Waltz:优雅流畅
第二周:Jive:动感火爆
第三周:Quickstep:诙谐灵巧
第四周:Tango:强势神秘
每周都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每周都有新的惊喜。

昨天比赛的review: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010 Week Four: Kate Gosselin Scores a "Mini Breakthrough"; Evan Lysacek Dominates Again

Evan相关部分,作者认为分数又给低了,大概还是出场太早的原因吧。不过三个裁判对Evan的评价都超好啊,肯定了他的进步显著,而且对所有细节都把握得非常精准,漂亮。 连总对他的footwork倍加挑剔的主裁判Len都拍手叫好,Carrie Ann说这支Tango在技术和艺术上都达到了完美(可完美为毛只值9分涅?)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010 continued with Olympic gold medal-winning Evan Lysacek and Anna Trebunskaya. The week three leaderboard toppers were charged with performing a Tango. During rehearsals, Evan worried over his technique while Anna struggled with helping him to learn effectively without further aggravating the skater's broken toes.

From the get-go, Evan's stellar performance skills zapped me with a wow factor of near-epic proportions. Okay, so maybe thats' a little over the top, but dang, he looked good: Sharp, crisp, awesome. Dressed all in black, Evan and Anna looked like two super slick shadows alternately strutting and prowling around the ballroom. I fear that Len will nail his footwork again, but the artistic merit was huge, so who cares? Bruno called it a "strong, powerful with a hint of catlike arrogance". Carrie Ann praised Evan, calling his technique and artistry "perfect". Len called it a "great performance". Three for three! Sweet! Evan Lysacek and Anna Trebunskaya's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010 week four results: Technical - 9, 8, 9 = 26 and Performance - 9, 8, 9 = 26. 26 + 26 = 52

So really guys, you say his technique and artistry were perfect yet you couldn't even give Evan a 10 for performance? What a crock. I'll step down from my soapbox, but flip to the last page to read my extended rant against Crankypants, the Lift Police and the Master of Odd Oratory.

全文:http://www.associatedcontent.com/article/2888098/dancing_with_the_stars_2010_week_four.html?cat=2

帅图大放送,尊羡慕Anna大姐呀。对了,姐夫昨天开场做鸟Tango示范呵,也素帅哥一枚。他认为这个Tango是DWTS历史上最棒的,应该得到更好的分数,尊素人民滴好姐夫。

越来越有chemistry啦!

上周quickstep的encore表演

让偶最最HC的一张

Evan这周写给人物杂志的Blog,It's Time to Tango

这是他周一彩排间隙写的,高效高产!

原来他们的比赛用音乐都是制作人指定的,而且比赛当天才拿到,所以训练编舞都是无伴奏的情况下跳的。 他们这周的音乐竟然是Nicole所在的组合the Pussycat Dolls的作品!怪不得表演结束后Nicole一边起立鼓掌一边激动地挥拳叫好,这次参赛的选手感情真的很好呢!

Last week’s quickstep was so much fun! But after surviving Tuesday night’s elimination (We’ll miss you, Buzz!), it was time for Anna and me move on to our next dance: the tango.
After last week’s performance, my left foot was a little tender. I’m glad to say that the tango is a bit kinder to my broken toes. I’m really enjoying this dance a lot. Our version has more of a fun twist to it than a classic tango. Anna and I get to have a great time with it. We also have some great music to accompany us, which is a little nod to our fellow cast mate Nicole Scherzinger. Yes, we are doing the tango to The Pussycat Dolls’ “Wait A Minute.”

疲惫的一周

As I mentioned, Anna and I are traveling every week so that I can perform with the Stars on Ice skating tour. We hit the road on Wednesday and started rehearsing our tango, but sadly, Anna got a little bit under the weather and we both were exhausted, so this week was a little bit tough. But we managed to get through it by getting as much rest as possible, and making sure we put in quality rehearsal time along the way. We got back to Los Angeles on Sunday, in time to do the camera blocking with our routine and get home early enough to have a good dinner and get a good night’s rest before Monday’s show.

忙碌的彩排日

Even though the show doesn’t go live to the East Coast until 8 p.m., the ballroom begins buzzing as early as 8 a.m. The women usually get to the studio on the earlier side to get their hair and makeup done. Because we’re not in L.A. during the week, Anna and I get to the studio around 10 a.m. and go directly to the wardrobe department to try on our costumes. Most couples have their final fittings over the weekend, but ours is done on Monday morning. The show’s amazing costumers, who are used to doing things on the fly, make the necessary adjustments to our outfits while we do a music check. That’s when we perform our routine with the show’s live band. After that, we take a break and have a bit of lunch before hitting the full dress rehearsal with the cast. That’s when we all run through the entire show from top to bottom. We then have about one hour, generally from 3:30 until 4:30 in the afternoon, to relax in our trailers, listen to music, or go over our routines one last time. A lot of times the cast will visit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and each other. I know I’ve mentioned before that we’re a pretty tight group, so during the final 30 minutes before we hit the air, we go around and wish each other good luck.

和6.0体系相仿的Double Scoring system,不过谁都不希望得到6,哈哈

This week the show will implement a brand new double scoring system. After each couple performs — this week’s dances are the rumba and the tango — the judges will give two sets of scores. The first score will be for technical merit, and the second score will be for the performance. It’s kind of similar to how skating used to be scored several years ago when we had a technical score and an artistic score.

I think all of us on the cast are excited about the new scoring system. It adds a new twist to the show and it’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measure where we all are from a technical standpoint and a performance standpoint. Anna and I split our time this week working on the technical elements of our tango, and then on the performance.

As excited as Anna and I are to perform, we’re also excited to seeing how everybody else does. Because of our travel schedule, we didn’t get to see the other couple’s routines this week in rehearsals. So, as much as I’m a competitor and can’t wait the hit the floor, the fan inside of me is very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being a spectator Monday night.
Please tune and enjoy all of the routines we’ve all worked so hard to perfect! But most of all, please don’t forget to vote for your favorites. There are nine couples left in the competition, and I can tell you that nobody wants to go home. –Evan Lysacek

上周宇航员爷爷离开的时候说他希望看到Evan和Nicole在决赛会师,然后并列第一。 不过他说会把金牌给小雷子,因为Evan在舞池里的优雅美丽让老爷子灰常崇拜。

美丽的Erin姐姐在体育画报的采访里说小雷子素她在DWTS里的Best Friend。昨天Kate跳完背景里的某俩人粉有爱。

下周Evan的舞蹈是最……性感撩人的伦巴!!! 蛋素害羞滴小雷鸟说挑战芥末性感滴舞蹈让他小生怕怕,特别素考虑到姐夫的心情。 (偶又不CJ鸟,哈哈)

Evan Lysacek is worried about performing the rumba with his partner Anna Trebunskaya on next week's Dancing With the Stars. It's not so much the actual steps that he's thinking about.

"It's the sexual dance, and doing that on live TV may be slightly uncomfortable," the Olympic gold medalist told me this morning during our weekly exclusive chat. "She's married and then we have to pretend like there's something really going on."

评分

参与人数 7体力 +28 人气 +6 贡献 +1 收起 理由
lilybear + 1 呀呀呀,这身范真好啊~~~
ferrari + 5 + 1 Awesome! +++++
Anemone + 5 + 1 哇!谢谢!新消息我已经期待已久啦!
绿袖子 + 5 + 1 有爱..谢谢消息..
御饼0326 + 5 + 1 如果我有这样的日程表,我的扁桃体和咽喉早 ...
maruko_221 + 5 + 1 捏~~~
竹马青梅 + 3 + 1 感谢油菜o

查看全部评分

飞天神猪 发表于 2010-4-14 0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随星舞动》(?)节目至今有没有冰舞选手参加?
lxy_1904 发表于 2010-4-14 1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5# 飞天神猪

这个节目的嘉宾成分相当复杂,体育、政治、影视界的全有,我知道的体育明星有:
美国短道速滑的阿波罗参加过S4,他的舞伴那个小姑娘太可爱了
S8出现过体操明星北京奥运会冠军Shawn Johnson
S9出现过美国的游泳奥运冠军Natalie Coughlin ,BTW这季还有因为洗钱丑闻辞职的众议院共和党领袖
我不太了解冰舞选手,而且这个节目已经播出十季了,我也不是每季都追
有兴趣可以在这里找找有没有熟悉的冰舞选手的名字,S1至S10的嘉宾名单:

http://www.tv.com/dancing-with-the-stars/show/35850/cast.html?tag=page_nav;subtabs;cast

最后,让我对这句话表示由衷滴震惊和钦佩:比赛前的fluff里他说了一句超Man的话(针对评委对他步伐技术问题的批评):“我一定能把它改掉,如果断两个脚趾还做不到,我不在乎再断一个指头,反正3是我的幸运数字!”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0-4-14 1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雷子,乃实在是太强大了~~~~你那些混血血统中有没有外星人光顾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3 + 1 也许和大爷素一个星球滴 :)

查看全部评分

lxy_1904 发表于 2010-4-14 1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历时一个星期,终于把第三周DWTS的比赛给拖完了,我还以为看不到这一天了,迅雷下载完成bing那一声把我激动的
现在奉上第四集的DWTS,先说好这是上周的比赛Quickstep那一集,不是最新的,700M
http://mail.qq.com/cgi-bin/ftnExs_download?k=5b396665bf5c4bb2c631e766136356490d0e5e5554575504150c5657074e50555b0b4b5d00055c4b5b0803000c55535509085104354c64025957050c5b044a11514d0e4b410b01484b4d0717464d1115164a575550535048505d12131b1b124816174804430a64&t=exs_ftn_download&code=89fe5cdf

最新一集还在艰难下载中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3 人气 +2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3 + 1 工程浩大阿,辛苦鸟
御饼0326 + 1 3Q~3Q~,太不容易啦T T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竹马青梅 发表于 2010-4-14 20: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MDAzMTAw.html

这个是完整版在线......清晰度很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2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2 + 1 多谢多谢

查看全部评分

御饼0326 发表于 2010-4-14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8几句~

觉得Anna大姐不笑时候的表情还是很Russian-style,她应该是个严厉的老师,不过Evan也很习惯了,不用老师严厉,首先他自己就不会放过自己
美丽的Erin姐姐和她的Best Friend Evan童鞋在背景里果然粉有爱,那颗小葡萄正好砸在他的脑袋上~
不过某人在背景里真的很爱镶边,玩失踪更是常有的事,为了我们的福利拜托你抢抢镜头~

另外我还很喜欢坐在Evan妈妈右手边的那个表姐妹(MS是叫Dana?),觉得她很有气质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5 + 1 排,偶也稀饭Erin&Dana

查看全部评分

Anemone 发表于 2010-4-14 2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再断零部件了……没记错的话,手指出问题之后可能变粗,样子就不美了……
忽然很不厚道地希望他们跳Finn Step,据说这个不是让一众冰舞选手手忙脚乱泪流满面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人气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3 + 1 9494~~

查看全部评分

olychamp 发表于 2010-4-16 08: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783:DWTS今年是第十季,参加的运动员不少,但由于冬季项目在米国属于属于非主流,目前只有3个选手参加过:Apolo Ohno, Kristi Yamaguchi,Evan是第三个。前两个都夺冠鸟,粉争气,so …… 。偶觉得冰舞选手被选中的可能性不大,一是太冷门,观众认知度低,二是有半专业的嫌疑,可能会被认为素不公平竞争。

回791:偶统计鸟一下DWTS目前为止出现过的舞蹈种类,一共17种,其中10种素常驻的(黑体字),如果能闯到总决赛,要跳15个舞,最后一次3个舞可以重复以前的,所以每个选手最多要掌握12种舞,米有Finnstep,但Finnstep素quickstep的一种,小雷子上星期的Chicago奏素Quickstep

Argentine Tango
Cha Cha Cha
Charleston
Foxtrot
Freestyle
Hustle
Jitterbug
Jive
Lindy Hop
Mambo
Quickstep
Paso Doble
Rumba

Salsa
Samba
Tango
Viennese Waltz

小雷子的Omega经典时刻,居然看到宇航员Buzz爷爷(网络上都管他叫巴斯光年,太贴切鸟),神态气质还真挺像的!

来自Entertainment Tonight的食品

A Day in the Life of Evan Lysacek

http://www.etonline.com/news/2010/04/85930/index.html

Evan Lysacek doesn't make it easy for Anna Trebunskaya to teach him his "Dancing with the Stars" routines each week because she has to follow him around the country as he skates as part of Smucker's Stars on Ice.

当拼命三郎遇到鸟拼命三娘

"We both like to work hard and we have an understanding of our schedule, so when it is time to start training, we know it is time to buckle down and do our work," Evan tells ET. "We have fun at the same time, but we have to be diligent with our schedule."

Anna says that there is actually an advantage to rehearsing on the fly. "It is almost a good thing because we have a different space every day," she says. "So we can dance anywhere."

断指素怎样炼成滴?

One consideration they have had to make is the fact that Evan injured his toes while rehearsing for the jive -- but he admits it was of his own doing because he chose to wear shoes that were a size and a half smaller than he normally wears and his toes were jammed into them.

"I was worried they were going to fall off," he says, explaining why the too-small shoes. "I had to jump off the stage over her head. I kept thinking I was going to hit her in the head, so I kept doing it over and over. One time I leaned forward a little too much and came down on my left foot first. I tried to walk it off. It turned black. I had to tell her. It hasn't been a big deal. I have a trainer with me all the time who keeps me taped and iced and gives me the right pain killers."

食品结尾有一小段SOI实况,灰常拉轰,灰常帅!

It also hasn't kept Evan from meeting his skating commitments as he juggles the Stars on Ice tour with "Dancing with the Stars." And now that he is on his way to being a dancing star, he utilizes the same pre-show rituals for "Dancing with the Stars" as he does for skating.

小雷子一个人老神在在就罢鸟,还要把老师也拖下水,介娃的确不素个省油滴灯。

"Before I compete, I will usually listen to the same play list, drink the same shake and light the same candle," he tells ET. And he has even bought Anna a candle of her own to get her own rituals going.

"Dancing with the Stars" returns for another night of competition on Monday at 8 p.m. on ABC.

如果上面的连接看不到,可以试试介锅。

http://www.whiotv.com/etonline/23157314/detail.html

今天被小猴子要当爹滴新闻惊倒,忍不住YY一下某人滴终身大事。

灰常登对滴俊男靓女组合,连身高都超配(美女JJ身高178),介张照片素不素有点恍如隔世滴感觉?反正偶芥末觉得。

Pople杂志上滴幕后8卦,素不素所有滴best friend都会替对方洗脏衣服涅?

DIRTY LAUNDRY: With plans to head to the East Coast to continue his Stars on Ice tour after Tuesday’s elimination, Evan Lysacek says he’s in a packing predicament. “I haven’t done laundry for two weeks,” he confessed. “I haven’t even had time to unpack my suitcase and repack.” Anna Trebunskaya offered her partner a creative solution: “You’re going to have to leave it for Erin [Andrews],” she quipped. He liked the idea: “Maybe she’ll do my laundry for me,” he said. Don’t count on it!

Good News: 小雷子的新赞助商:Flexjet (全美最大的私人商务客机供应商),帅!

http://www.flexjet.com/

雷鸟加飞机,绝配!   

新闻稿:

http://www.flexjet.com/admin/uploads/9fb0a144-4e15-4469-9899-b609a44815ccpr10evanlysacek.pdf

下周的主题素电影音乐~~ 老早就希望小雷子滑电影原声了,可惜现在还只有一个《雨中曲》,但愿下周producer给挑个有爱的歌吧(这周的Tango配乐实在太那个了),越浪漫越肉麻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7体力 +35 人气 +8 贡献 +3 收起 理由
夏生 + 5 + 1 + 1 跟某人一样油菜花……
DSC + 10 + 3 + 1 嫩的一个帖子居然能从专业写到8卦,果然够牛 ...
Anemone + 5 + 1 看不见登对的米图~~T_T
lilybear + 1 偶眼睛光注意小雷那双板鞋了~~~
御饼0326 + 5 + 1 很稀饭Erin姐姐^^
maruko_221 + 5 + 1 结婚吧...
ferrari + 5 + 1 wow, nice! thanks 油菜O!

查看全部评分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0-4-16 1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YY某些人那些事,大爷更想知道哥们的伤怎么样了?
人家断手指乃到是也断个来着~~

猴子那事是比较炸人,怎么看着自己都像个孩子,眼睛一眨~~成爸爸了~~~
下回小雷子会不会开个私人飞机去比赛啊~~哇~~~

挖菜地~~春暖花开了~~~出来晒太阳,大爷帮你洗大衣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3 贡献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3 + 1 乃还不快快去挖菜?!;p

查看全部评分

Anemone 发表于 2010-4-16 2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油菜O~~~~
昨天看到了电眼女朋友的MV,女朋友好漂亮啊!!!!!!!!!!
雷鸟将来的也不许差啊!
有洁癖的同学应该很喜欢洗衣服才对~~~~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1 收起 理由
olychamp + 1 米气鸟,居然能家贡献,哈哈。不明白为毛乃 ...

查看全部评分

olychamp 发表于 2010-4-17 07: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米主题,一堆小8卦:

回丸子: 小雷子不爱提伤咋样了,偶看到滴唯一的回答MS一切照旧,
1)有个随身医生替他包扎,把断的指头和其他绑在一起以防掉下来
2)瘀血的原因,脚还是黑色的,肿的,没事得冰镇着;
3)止疼药,止疼药,止疼药……   

挖菜的食品里小雷子说他们的时间不够用,只能不睡觉,抓住一切时间一遍,一遍,一遍……滴重复每个动作 (说了大概有10次over and over and over,over得偶头都大了)。

有时候他实在累得不行了,躺在再不敢违规了上向Anna发射sad puppy eyes (奏像介样“我见尤怜滴狗狗眼” ),可惜基本不管用。 Anna说,虽然平时偶们素最磁滴哥们,但训练的时候偶素四大名捕之“冷血+无情”,偶也知道他现在又伤,又疼,又累又缺觉,但革命工作还素要有人完成滴,偶必须狠下心来要他爬起来,继续练~~~ 严师才能出高徒嘛。

回楼上A童鞋:不负责任滴8卦,电眼和漂亮女歌手分了,最新女友素P/B里的P米女,跨国绯闻耶,哈哈。 花滑的圈子太小鸟!不过偶基本肯定小雷子不会再找花滑圈子里的女友鸟,但老婆素美女这个硬指标不会变,不但脸蛋要靓,而且身材要高,要正点,还有,要同样有洁癖,哈哈哈。

乃看不到偶像册偶也爱莫能助,多刷两遍,要么求大爷给转转?

这还有张更有爱~~~

小雷子周二离开LA,美女姐姐周三就在twitter里说想他了…… 米女对他的爱称素Lysa,hmmmm,偶稀饭介个称呼,好像日本粉丝也素这么叫小雷子滴。

@EvanLysacek we miss our Lysa!! Get home soon!!

Anna老师表扬Lysa啦,Rumba一定迷S人:

Our Rumba is hard, but its coming along. Proud of@EvanLysacek. its really different movement for him, but he's improving every day.

还有Evan的头号小粉丝Denis 10小盆友已经正式拜Frank Carroll为师啦(小小声说他和未来小盆友粉般配耶)。不过这会不会表示小雷子要就此退出了呢?虽然有心理准备,偶还素会很想他的。

BA宣布暂不退役,但下赛季不会参加任何比赛了,贝美女回Detroit,Ben哥哥留在Aston,偶基本肯定,他们也不会回来了。

一起欢乐的日子过一天少一天,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动力再追花滑,也许哪天小O也会效仿老大退出江湖,逍遥去也。

评分

参与人数 4体力 +25 人气 +6 贡献 +1 收起 理由
DSC + 10 + 3 + 1 BA退了、雷鸟准备退了、Sofia退了……死拖住 ...
ferrari + 5 + 1 yummy! 大谢勤劳的油菜O~~
Anemone + 5 + 1 各种“哇!” 图……T_T
御饼0326 + 5 + 1 熊抱勤劳的小O~~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