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上星期收到了高桥的official photo book《200days》

[复制链接]
ikoimai 发表于 2010-5-15 17: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4520128.jpg

刚刚上星期收到了高桥的official photo book《200days》

基本上就是写真集了~~附有少量在赛季期间的感想,有机会再慢慢翻译吧…(貌似我欠大家很多翻译)

高桥在复康的时候失纵了1星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之前他一直没有讲失纵期间去了哪里,连电视台访问时问他,他也说是秘密。但秘密在这本书中揭晓了。
以下这段我并不是完整翻译的,但想简短说一下:

他说在2月的某日去完晒太阳灯之后,突然不想回家,就呆着地坐了新干线去东京。既没有带行李,当然也没有预约酒店,结果就住了在一间小小的business hotel。既不接电话,也没有和医院或者身边的人联络。那几天就在新宿的伊势丹(百货公司)和0101(百货公司)呆逛,买了一大堆衣服。结果因为这一大堆衣服都是在无意识下购买,之后都完全没穿,当然也是因为高桥自己觉得那时候买的衣服还是不要穿比较好。
 楼主| ikoimai 发表于 2010-5-16 2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桥的official photo book《200days》



另外贴一些书中有趣的照片~~ 如果觉得有趣的话,呼吁大家去外文书店订购,反正这书的重点是照片不是文字~不懂日文也不要紧(笑)
图片请不要外传,谢谢。

最爱QUACHI~~~(笑)


行李包中的男人(?) 注意:这是行李袋不是睡袋.


围裙与煎饼?!(!!!) (*奖牌怎么看也像煎饼--BY高桥大辅)


燕式(?)......
s452012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体力 +18 人气 +3 收起 理由
gercecily + 3 加分加分!DAI比QUACHI可爱!
maruko_221 + 5 + 1 好可爱~~
歆琰霏羽 + 5 + 1 辛苦
Nadja + 5 + 1 可爱呢新头像^^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