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2010TEB小塚崇彦夺冠

[复制链接]
plumluvzhenya 发表于 2010-12-1 1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daylife的链是间歇性给力的,我可以去daylife看滴。
TX他的重任就交给Ann、Cindy你们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1 收起 理由
maruko_221 + 1 TX是必须地~~~~

查看全部评分

cecilyy 发表于 2010-12-2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爪,还有一周,就可以看到koz活物了,要加油要加油!!
 楼主| Annieca 发表于 2010-12-3 1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阶段性更新

1.还是关于TEB

AS的姑娘们拍了照片,里面有几张KOZ的^_^
http://absoluteskating.com/photogallery/2010teb4.html

fan site也出了几张,是KOZ亲戚拍的(可能需要翻墙)
http://gotakahiko.exblog.jp/

中京大学给进GPF的选手都拍了一张照片,看点不是某人的囧颜,而是他穿着USA的队服
哪里弄来的...温哥华冬奥会的时候他的确说过很喜欢美国队的队服,想要一件
http://www.chukyo-u.ac.jp/sports/info/news/?m=det&id=873

U管上出了home video版的LP和颁奖视频,我搬到了优酷
可以看到,LP时,他很早就上了场,而且就在离小巴西等分不远处
还有,K&C时,此人有了SP的经验后,反客为主,主动吻了4个小女孩!

这个视频可以看到他颁奖后的返场,还有信夫教练给他拍照的镜头(顺说,TEB的电子国旗太囧了)



大家一定对KOZ在K&C挥的那面旗子很有印象,这个博客刊登了那帮粉丝的观战repo
http://thank-you3939.jugem.jp/
大致把重点翻一下

SP:
KOZ在SP结束后,从选手入口探出头来(已经是戴上了眼镜的样子),好像在找谁。
然后这个时候写repo的人前面坐着的法国女孩跑去和他搭讪了,聊了挺长时间。
之后,KOZ找了个空位子坐下,去看女单SP了。和Mroz坐在一起,一直在聊天。
写repo的人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趁此机会把礼物和信交给KOZ,因为信里面透露了旗子的事。
就在她犹豫的时候,某人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发现他趁比赛的间隙,换了个地方。然后,repo主就带着礼物紧张地朝他走去。
某人的颜据她说非常干净好看,眼睛就像她带去的超大的毛绒玩具的眼睛一样,又大又黑。
“小塚君,你今天SP滑得太帅了,明天请务必站在领奖台的中间,虽然可能给你造成压力...”“好的,谢谢。”
虽然repo主很紧张,话也讲不清楚,但是KOZ一直点头在听。repo主的眼中,某人就像天使一样...(|||||好吧,其实COC我也觉得他长得不错)

LP:
LP那天,repo主边上是两个住在巴黎的日本人,那两个人边上是三个英国女孩,但全是日饭。喜欢的选手有KOZ DAI MAO MIRAI。
然后在这样的氛围中,男单LP开始了。repo主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把旗子给KOZ。怎么看都不能直接给,最后决定卷在小羊上扔过去。
因为猪的弃权,比赛感觉进行得很快,大家都紧张到不行。小巴西的节目从一开始就很合观众胃口,满场的欢声和拍子声。
最后是暴风雨般的欢呼和SO。在这样的气氛中,KOZ一个人静静地来到场内。
repo主很担心KOZ会受到影响,于是,大声喊了一句:小塚君!平常心! 那是崇彦寺住持写在旗子上给KOZ的话
但是小巴西的热潮过后,观众们开始为KOZ加油,有日语的、法语的,还有小孩子用蹩脚的日文喊:崇彦!加油~~!!很叫人感动。

FS的过程大家一定都看过了。真的是发挥得很完美。全场起立鼓掌。repo主赶紧将旗子绕在小羊上,决定投过去,但实在是太激动了,手抖个不停。
给边上的人,边上也带着哭腔说:“对不起~~~手一直在抖,怕是扔不进去~” 但是最后,她还是顺利将小羊扔进了冰场。
然后,小羊就被冰童捡起,搬向了K&C。虽然很在意得分,但是更在意旗子的去向。
结果,发现信夫教练的膝盖上正摊着什么!“旗子?旗子?啊~~~~旗子在信夫教练的膝盖上!”
repo主和朋友们激动死了,旁边的日本人也说:“旗子被摊开来了!他们在看!”
信夫教练看了旗子后拉了拉KOZ,然后两个人对着旗子指指点点了一番。可能是看到住持写的话了。
大屏幕里没有放出来,其实分数出来前,他就已经拿着旗子对repo主她们挥了。一群人再次疯了。
旁边的日本人说:虽然不是很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但连我都好激动!说着,repo主居然看见她眼里闪着些泪光。
然后,那个分数就出来了。现场观众倒吸一口气,发出Wow~~~~~~的声音。

颁奖仪式KOZ看起来很开心,从始自终都在笑,并且高兴地向大家展示他的奖牌和奖杯。他下场后又返场了一回,因为日本观众很多

EX:
(注意,有CP照~)
EX这一天的finale,选手们出场后,排成一行站在repo主她们面前。刚好KOZ就在repo主前面,他看见国旗后,朝她们挥手。
但是他好害羞,笑起来很cute,把旁边一群人都萌翻了,全都在喊好可爱好可爱~
KOZ有时候挠挠头有时候又张望一下观众席,MAO来了后,他们聊了会儿天。最后整个队伍绕场了三周

最后的最后,小巴西拿着申奥的旗子走到场中央,KOZ也帮他拿着旗子的另一端,两个人开始跑起来,一边跑一边挥手。
走到挡板边的时候,他从小巴西那里取下旗子,还做了一个剑道一样的动作。
之后两人就勾肩搭背下了场,像是都很赞赏对方的表现。回宾馆的路上,他有和未来讲话,两个人看起来关系不错

2.杂志

据说最近2010-2011男单特辑里某人的照片都很好看(事实上我看到了一张,并且被秒到了),于是为了纪念我第一次被他的颜所秒,去购买王里定了(最近那汇率真是T T...)
收到杂志的话,我会将有趣的图扫上来.据说和宫本贤二的对谈也很有趣,宫本桑透露:KOZ很擅长烤肉,每次去吃烤肉,他就像服务员一样负责烤给大家吃

另外,某人这破颜终于也有登上杂志封面的一天了~~~~~~~12.13号的AERA(周刊志)杂志,KOZ是封面!这本杂志要6号才开始卖,所以暂时看不到照片
但是那家杂志的封面一向都还不错,是找专业摄影师另拍的,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吧^_^(←已经迫不及待找朋友预定了的某人)

3.逃走中

我补了夏天因为没关注花滑而漏看的《逃走中》。是个很有趣的游戏,KOZ总是在这种节目里看起来特别帅,特别可靠。
一开始,工作人员就问了每个人一样的问题:考虑过自首吗?
KOZ说,绝对不会自首的,要把游戏玩到最后,享受过程。
MAO的回答也是一样的,绝对不会自首
(两个人都有作为运动员不服输的品性)
中间有一段,他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工作人员问MAO:小塚君的脚程快吗?
MAO:恩,很快。他什么都能行!
然后还有一个任务是解救被抓住的两个伙伴,成功的话可以得到那两个人所得奖金的一半
之前每个任务KOZ都积极参加,但是这个任务他却回答不参加:虽然很想救他们,但是我不想被金钱所诱惑
(当时看到这一段真的好自豪,果然是我家弟弟!)
节目最后就别提他有多帅了,哈哈哈哈哈哈~~~~~~~~~

总的节目有一个半小时,1.44个G
所以只放上剪辑版


评分

参与人数 3体力 +15 人气 +3 贡献 +1 收起 理由
plumluvzhenya + 5 + 1 + 1 精品文章~
maruko_221 + 5 + 1 感谢即时消息
cindyzhoucc + 5 + 1 先顶再看

查看全部评分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0-12-3 1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K&C时,此人有了SP的经验后,反客为主,主动吻了4个小女孩


防守的最好方法就是进攻~~~头目千万代上PLUM兄弟的任务啊~~~~ENJOY GPF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收起 理由
plumluvzhenya + 5 大哥你在搞神马……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Annieca 发表于 2010-12-4 1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酱最近的日程太满了吧
TEB→GPF→全日→大学生祭典→(4CC)?→世锦赛→团体赛
中间还穿插东京场的JSOI...
希望保重身体,全日和世锦赛最重要

补上TEB的SP热身


最近资深MAO粉那里挖出了一张老图,不过我只收到半张= =...(打滚求原图ing)


关于这两只的料最近压根就没消停过,导致我天天ship得很欢乐

捎几个repo上来

我的朋友去TEB了,因为我一直隐瞒自己是KOZMAO,所以只能笼统地问她日本选手的情况。朋友说,在off ice的时候,KOZ MAO两个人一起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因为mao走到哪里都超高人气,被团团围住,所以koz就扮黑脸,一直拉着mao走。倒也不是甜甜蜜蜜那种,就是koz走在前面,mao紧紧地跟在后面。KOZ虽然走得很快,但一直都有在意身后的MAO。某次mao跟得慢了一点,又被人包围了,koz就走回来,揽着她的肩还是腰,把她给带出来了。导致对KOZMAO没兴趣的朋友也觉得他们俩好像有些什么


冰舞的颁奖仪式结束,从会场出来时,小塚君和真央正好从我面前走过。虽然他们拒绝了一起拍照的要求,但是和我握了手。和小塚君在会场里面拍过照,大概因为现在是私人空间,所以不行吧。比较让人在意的是,这两个人单独在一起,是在交往吗?


[em65] 你看,连普通冰迷都隐约感觉到些什么了

而且这赛季两人的衣服SP 红与黑 LP 紫色系 EX 白,音乐李斯特……也很叫人有遐想空间


放上新出的home video版finale



然后,昨天po上来的29日的东京日刊体育版。
——和你同在佐藤门下的小塚获得了优胜。

MAO:"他非常善于滑冰。是个很好的学习对象。能和他一起练习,我感到非常幸福。"

一緒に練習できることがすごい幸せ...すごい幸せ...すごい幸せ....MAO酱...你要让我们血流不止吗...
虽说可能也就是社交辞令,没有特别深层次的含义。
但是,一般听见的都是相互激励啦相互学习啦之类的,能从MAO口中直接听到幸せ(而且还是すごい幸せ),让我觉得蛮难得的。
MAO酱~听你这么说,姐姐们也变得很幸福了^_^

然后联想之前MAO在某采访里说过
"和男孩子在一起,想象幸福的感觉,抱着这样的心情,感觉比较容易去滑"
——是有具体的喜欢的人吗?
“不,我只是想,和喜欢的男生一起,就是这样幸福的感觉吧~因为,是爱之「梦」啊”


~~~~~~~~
附上最近的友加里采访:
——恋爱对滑冰有影响吗?比如表现力或者干劲
“没谈过恋爱的人,最好还是别用爱情主题的电影音乐(笑)明明一点经验都没有,偏要演的话,怎么都演不像的。我觉得还是谈过恋爱比较好。对磨练自己也有好处。话说,这些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吧(笑)”
“如果恋人能来看自己的表演,当然会很开心。感觉会很不同。”
——来看你表演,就会更努力?
“怎么说呢,这和母亲或者教练又不同。我不想表演完的时候,让他看到我失落的表情。”

……

好啦,最后让大家乐一下,某人的“初表纸”XD
居然自己选了这么一张来吓我们,你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昨天刚看到的时候,我笑了好久才缓过来


突然发现下面两只的姿势好像

评分

参与人数 3体力 +15 人气 +3 贡献 +1 收起 理由
plumluvzhenya + 5 + 1 + 1 哈哈~
cindyzhoucc + 5 + 1 miki好靓!dai脸怎么成了茄子色?
maruko_221 + 5 + 1 感谢即时消息

查看全部评分

maruko_221 发表于 2010-12-4 1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緒に練習できることがすごい幸せ...すごい幸せ...すごい幸せ....MAO酱...你要让我们血流不止吗...


令人无限遐想~~~~~姑娘是太激动还是太感动?
Annie 发表于 2010-12-4 1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07# maruko_221
忘了说,MAO最近突然对iPhone有了兴趣,回国后去听了SoftBank的iPhone的发布会但是她9月的时候,还连iPod和iPhone都分不清楚...
拾到者有赏 发表于 2010-12-7 15: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来京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话说你来那么晚走的应该不早吧?不然怎么吃北京烤鸭啊?应该也会去全聚德吧?哈哈哈~~~
在电视上看到达奖赛的广告里有你旋转的身影,别提多兴奋了,但也有失落,要也有MAOMAO那该多好,哎……
珊枝 发表于 2010-12-7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都让我们太意外了
一个干脆没来
一个积分第一进入
珊枝 发表于 2010-12-7 17: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都让我们太意外了
一个干脆没来
一个积分第一进入
 楼主| Annieca 发表于 2010-12-7 2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来京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话说你来那么晚走的应该不早吧?不然怎么吃北京烤鸭啊?应该也会去全聚德吧?哈哈 ...
拾到者有赏 发表于 2010-12-7 15:25


可惜,哈哈,他8号中午才来,13号一早就走^_^....
原来大奖赛还有广告?而且某人还有旋转出镜?
拾到者有赏 发表于 2010-12-8 0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哈哈,他8号中午才来,13号一早就走^_^....
原来大奖赛还有广告?而且某人还有旋转出镜?
Annieca 发表于 2010-12-7 22:58



    嗯!还有miki~好像也有猴子~是中央五台的一小段广告,做的也还好,但没有霓虹做的那么出色……
小伙啊,最好MAO去过的地儿,你都踩一遍!
 楼主| Annieca 发表于 2010-12-8 1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要出发了,心情好浮躁,哈哈哈
总之先赶在今天把我知道的消息都放出来

1.我奥运会那阵子漏掉了好多好多信息。
原来奥运会后的节目中,KOZ说他和飞猪成了亲友。那件USA队服搞不好是飞猪帮他弄来的。
P.S.KOZ这人虽然很腼腆,但是和男生们好像很玩得开。和围裙打游戏,和Mroz一起看比赛,和小巴西扛旗子……

2.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上面那场home video版的finale,乡民们眼睛很尖,发现1分44秒处,MAO似乎有一个要将手放到KOZ腰上的动作,虽然马上放弃了

3.日本朝日台做了一段GPF宣番,不过我还没看到T T
貌似没啥新鲜的内容,不过卖点是很多不同角度的拍摄。
KOZ说:“在GPF将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


4.最近一篇青嶋写的文里。
MAO:“小塚选手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我学习。近处看他的滑冰,你会觉得,啊,原来可以这样子来滑。然后模仿着他去滑。”
KOZ:“和认真的浅田选手一起训练后,即使有艰难的时候,也感觉自己能努力跨过去。托她的福,今年,我还没有被信夫教练骂过(笑)”

5.我朋友帮我扫的AERA封面大图
还有一面图片就是顶楼那张,文字的话,以后再翻。对我来说,重点就是某人说比赛前开始自己捏饭团给自己吃


6.taka酱从羽田机场出发,前往北京时拍的照片。穿的衣服是在法国买的那件羽绒服(原来不是长款的,一直误会了)


7.YouTube上一个montage,有些镜头没见过,所以放上来^_^ 和dai的,名字取得比较那个,哈哈


8.珊枝和Cindy去接机了,等待接机repo和图片~~~(透露一下:照片都拍得很不错^_^)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贡献 +1 收起 理由
gopatrick + 5 + 1 勤劳的小Ann~
plumluvzhenya + 5 + 1 +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