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托维尔和迪安对冰舞有何贡献?

 关闭 [复制链接]
josefina 发表于 2004-9-28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review(2).jpg

Britain's Queen Elizabeth II meets Olympic and World ice dance champions Jayne Torville and Christopher Dean during a visit to their native Nottingham, England on Thursday, April 19, 1984. The skaters, now turned professional, were outside the town's Council House for the departure of the Queen following a civic lunch. (AP Photo/Barratt's Photo Press/BIPNA)

英国的托维尔和迪安,对他们的生平不太了解,有没有能介绍介绍。他们对冰舞有何贡献?谢谢!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figuresk8er 发表于 2004-9-29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1981年起,T&D就是世界冰舞的一号选手,他们每年的节目都有创新,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最著名的当然是Bolero了,因为这个节目在1984年奥运会上艺术分得了一连串的6.0分。
我认为他们对于冰舞的贡献远远大于这些满分,可以说他们开创了冰舞的一个新的时代。他们是第一个敢于创新的组合,无论从音乐、托举、编排、服装上来说,都是很大胆的创新。Christopher Dean也为不少选手编排好节目,其中最著名的选手是The Duchesnays.
今年Michelle的LP Bolero也会由他编排,相信我们都在期待这个节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