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李子君 2013冰上雅姿演出,新赛季短节目亮相

[复制链接]
lilybear 发表于 2013-6-11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衣服,音乐之声的红裙子如果腰线能够提高一点就好了,因为裙摆比较长,腰线低显得腰长腿短。tango的话,能不穿一身黑不?
小公主 发表于 2013-6-11 2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tango这样的音乐不太适合子君,因为她不属于冷艳型。子君是那种邻家MM清纯可爱型的吧。但如果说要尝试各种各样的音乐......怕表演分不怎么被认可。

点评

我也认为子君的风格应该是那种轻灵的,这样的探戈有点hold不住。希望后面的比赛中能不断的加强表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2 17:39
Naira 发表于 2013-6-11 2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我还蛮喜欢的。希望正式比赛的时候化妆、表情更给力些
sylviana 发表于 2013-6-12 17: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公主 发表于 2013-6-11 22:35
个人觉得tango这样的音乐不太适合子君,因为她不属于冷艳型。子君是那种邻家MM清纯可爱型的吧。但如果说要尝 ...

我也认为子君的风格应该是那种轻灵的,这样的探戈有点hold不住。希望后面的比赛中能不断的加强表演
保鲜盒 发表于 2013-6-12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 sequence是亮点!感染力需要再加强
泡椒西瓜 发表于 2013-6-13 1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很容易会跟当年的长洲未来相比吧。
endless 发表于 2013-6-14 0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不能我们天朝自己选择音乐,再交给Lori编排吗?这太取巧了吧
雪琳 发表于 2013-6-14 1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子君:希望超越偶像金妍儿 不会为索契冬奥加难度

  明天的李子君,也许就是今天的金妍儿。这是一种大胆的猜测,也是一种美好的愿望,1996年出生的李子君,在女子花滑的舞台上,已经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这位与“冰上雅姿”一起成长起来的小姑娘,在2013世界花样滑冰团体锦标赛上,以总分183.85分的个人最佳战绩获得了世锦赛的第七名,并为中国队争得两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女单门票。

  2008年,李子君、耿冰娃、张可欣加入中国花滑女单的“留洋计划”。同年李子君赶赴美国洛杉矶师从曾培养出陈露的著名教练李明珠。凭借自己的聪明努力和教练的悉心培养,李子君进步神速。在来上海参加2013年“冰上雅姿”之前,李子君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她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达到金妍儿的高度。李子君将金妍儿视为自己的偶像,而金妍儿也很看好这位小妹妹。最近一次采访中,金妍儿特别提到了李子君,“世锦赛上我感到了有许多新的选手登场,与以往的感觉不同。选手们年龄很小,我想比起索契,戈登与李子君会在平昌冬奥会上获得更好的成绩。她们会需要很多在成人赛的经验。感谢她们把我当成模仿的对象。”

  “冰上雅姿”给了我自信

  记者:这次“冰上雅姿”,你将给大家带来什么节目,会是世锦赛上的节目吗?

  李子君:不是世锦赛的那套节目,我将会在上海“冰上雅姿”的表演中演出两套全新的节目——短节目探戈和表演音乐之声。

  记者:“冰上雅姿”具体给你带来了什么?

  李子君:“冰上雅姿”给我带来了更多自信,在表演方面也很有帮助,还有通过这种赛事,我和世界冠军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参加了经验,真得是帮助挺大的。

  记者:“冰上雅姿”不同于普通意义上的比赛,带有更多的表演性质,这样的舞台,是不是更适合年轻人的成长?

  李子君:是的,我觉得这种表演,没有比赛那么紧张,会全心投入进表演,和高水平选手一起同台演出也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不会为索契冬奥会加难度

  记者:再过不到一年,你就将迎接人生中的第一次奥运会。有什么目标?

  李子君:我非常期待着奥运会的到来,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很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我希望能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在奥运赛场上,完成两套完美的节目,这就是我的索契目标。

  记者:对索契冬奥会,会有什么针对性的准备?

  李子君:加强体能训练,提高跳跃的稳定性,增强表演的能力等。

  记者:据我所知你在索契奥运会上的动作难度将与世锦赛看齐,是时间上的问题,还是目前能力上的限制?

  李子君:目前为止世锦赛的难度是我最大的难度,距离索契奥运会不到一年,时间很紧,我也没有更多时间来完成更难的动作。


  与滑冰一见钟情

  记者:你是怎么走上花样滑冰这条路的?是什么吸引了你?

  李子君: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一段滑冰的录像,从此一见钟情了,哈哈!

  记者:金妍儿的杀手锏是无懈可击的教科书般跳跃,优秀的滑行技术和恐怖的滑行速度,浅田真央是以难度取胜,你能告诉大家你的最大特点,或者说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李子君:我觉得我最大的特点可能是各方面比较均衡吧。

  记者:索契奥运会后,金妍儿和浅田真央都要退役,有人看好你能接棒两位前辈,有信心吗?

  李子君:谢谢大家这么看重我,我会加油,努力的!

  记者:要想成为金妍儿这样的世界花滑顶级选手,你觉得自己目前最需要提高在哪些方面?

  李子君:我还年轻,需要提高地方也有很多很多,比方经验、表演、稳定性、难度、心理等等,总之还要不断努力,抓紧每一分,练好每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6-14/07596618699.shtml
雪琳 发表于 2013-6-14 1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0617111529.jpg

冰上雅姿即将点亮上海滩 “中国金妍儿”只想做自己

  今晚,东方体育中心将再度星光熠熠,因为由安利雅姿冠名的“2013冰上雅姿盛典”将在这里华丽开演。“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微博]、瑞士“旋转王”兰比尔、有望在明年冬奥会上争金的加拿大华裔陈伟群、中国女子单人滑的希望之星李子君[微博]、搭档时间刚满一年的新组合彭程/张昊[微博]……与往届一样,“冰上雅姿”仍将是广大冰迷们一饱眼福的好机会。

  赵宏博玩票主持

  在完成去年“冰上雅姿”的巡演后,申雪、赵宏博正式谢幕于舞台。而今,申雪有孕在身,预产期就在9月,自然更没有上冰的道理,不过冰迷们也不用觉得失落,因为继“冰上婚礼”、“冰上放歌”等初体验后,此次赵宏博将再上难度,力争成为“花滑技术最强的主持人”——他会在现场为观众主持、讲解。

  其实,将在今晚跨界挑战的不仅是赵宏博,作为今年的“冰上雅姿推广大使”,原创才女曲婉婷同样也上了难度——不仅要演唱,还得是边滑边唱。今晚她将分别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季军珍妮·罗切特、中国小将闫涵[微博]一同上冰,跨界演绎她的代表作《Drenched》和《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边滑边唱

  去年,为了与偶像约翰尼·威尔有近距离接触,曲婉婷特地托熟人把自己带进了“冰上雅姿”的后台。此后因缘际会,她也成了这个舞台上的局内人。但也许你没有想到,说起曲婉婷与滑冰的渊源,竟是始于其儿时。“我姐姐就是滑冰运功员,小时候我经常跟着姐姐去松花江上滑冰。因为我从小就喜欢音乐和舞蹈,所以对花样滑冰也算情有独钟吧。”同时曲婉婷还表示,在经过了台北、广州两站的正式演出后,自己在冰面上与表演搭档的默契度已是越来越好。

  今年,“冰上雅姿”的主创团队运用欧美先进的光影投射技术,建立起了国内首个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力争将“造梦空间”的视觉体验带给观众。为了配合这一浪漫梦幻的主题,主办方斥巨资引进投影灯光设备,将冰山造型的演出舞台与1000平方米的花滑冰场无缝链接,打造如梦如幻、晶莹剔透的“造梦空间”。艺术总监申雪、赵宏博,也将发挥全部想象力,将节目编排进一步创新升级,大胆利用光影的“魔术”效果,呈现出虚实结合、情景互动式的剧情表演效果。

  “中国金妍儿”只想做自己

  冰面上,一群稚嫩的孩子翩然滑行,只是比起平时与俱乐部教练的交流来,这一天的内容显然更为丰富。虽然孩子们还小,六七岁的年纪,但一见着国家队的花滑选手,那可是会忍不住叫出来的,“李子君姐姐”,“张昊哥哥”。就在昨天上午,李子君、彭程/张昊出现在了上海世纪星冰场,为2013年“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冰上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拉开了序幕。


  16岁的李子君言谈间虽难免青涩,但若是从长远发展论的话,那可是备受期待。作为中国第一位花滑世界冠军、1998年冬奥会女单季军得主陈露[微博]就表示了对这位小妹妹的看好,“前景肯定是很光明的,她绝对是一个可塑之才。”而在今年3月举行的花滑世锦赛上,刚转入成年组的李子君平了陈露之后中国女单的世锦赛最好名次,排名第七,且在技术分上力压获得亚军的浅田真央,仅次于冠军金妍儿。凭借李子君的这一出色表现,中国女子单人滑获得了两个索契冬奥会的参赛名额。

  从去年“冰上雅姿”舞台上令人惊艳的一套水袖舞表演,到世锦赛上的一鸣惊人,“李子君”这个名字已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甚至,因为其青春靓丽的外表,“中国金妍儿”的昵称也开始被外界留意到。

  对于这样的一种称呼,小姑娘会如何看待呢?在昨天的冰场外,记者就把这问题给提了出来。一听到“中国金妍儿”,李子君的笑容中似乎带上了一些害羞。“我想这是大家对我看好的一种表示吧,因为金妍儿是非常优秀的一位花滑选手,拿过很多冠军,在各方面都比较成功。但就我自己来说的话,我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己,把动作练好,还要提高稳定性……就是做自己吧,先不考虑别的。”在今晚的表演中,李子君将为观众献上全新编排的一套冰上探戈的短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o/2013-06-14/08346618764.shtml
天空很希腊 发表于 2013-6-14 12: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姑娘滑行技术和用刃的规范性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她会越来越好!
飞月流愁 发表于 2013-6-14 19: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珠婶的思路还是很正确的~君君要想跻身一流女单行列,选曲和表演都应该比现在更加成熟一些。去年的黑眼睛和今年的探戈都是一步一步往这个方向努力。期待新赛季!
wbcontesti 发表于 2013-6-14 2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不能总是滑小女孩风格的节目了,是该尝试其他风格的时候了
蓝盈儿 发表于 2013-6-14 2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vagabond 发表于 2013-6-11 21:56
服装换一下吧```

这件黑色的是君君去年在加拿大定制的黑眼睛的服装,但一直没用上,这次表演就用了。比赛的服装还在定制当中。
冰星1999 发表于 2013-6-15 0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weibo上唐牧Candy的照片


冰星1999 发表于 2013-6-15 0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