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 [Soul Surfer 灵魂冲浪] ~ Courtney Hicks短节目(13-14)

[复制链接]
鱼类 发表于 2013-7-4 07: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年全美女单青年组冠军、2013全美女单成年组殿军 Courtney Hicks 2013-14赛季短节目音乐来自电影《灵魂冲浪》的原声乐。

gmyCN.jpg

关于电影

  影片只用了40天便拍摄完成,全片使用35mm的胶片摄制。

  影片改编自2004年出版的传记文学《灵魂冲浪:一个关于信念、家庭和重新站上冲浪板的真实故事》。

  成长在夏威夷考艾岛的贝瑟尼·汉密尔顿(安娜索菲亚·罗伯 AnnaSophia Robb 饰)是一个天生的冲浪天才,从小就展示出了在冲浪方面的过人的才华。她与好友埃兰娜(洛琳·尼科尔森 Lorraine Nicholson 饰)一起参加了全国的冲浪比赛,并且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她13岁那一年的一个早晨,在她在冲浪的时候一条14英尺长的虎鲨袭击了她,咬下了她的左臂。一瞬间,她的生活和未来都被冲垮了。就在所有人都在准备为她另谋出路的时候,她决定用自己残缺的身体重返冲浪的赛场。在好朋友汤姆、切瑞和萨拉的帮助下,她用自己惊人的毅力重新起立,站在了冲浪板和浪头之上。



Marco Beltrami beltramix.jpg

关于马可·贝特拉米 Marco Beltrami

美籍意大利配乐人Marco Beltrami1968年10月07日出生在意大利的Fornero一个镇上,后与其父母亲在70年代移居到了美国的长岛,并在那里长大。80年代中期,贝尔崔米培养出对电子乐的热情,随后他尝试将合成器音乐、管弦乐、室内音乐与人声音乐的特质融合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之中。90年代初期,他到南加州大学选修杰瑞高史密斯(Jerry Goldsmith)执教的课程,这个课程让他汲取到大师在创作惊悚与动作片型音乐的真传,随后就以《惊声尖叫》系列、《秘密客》、《刀锋战士2》、《恶灵古堡》、《魔鬼终结者3》、《地狱怪客》、《机械公敌》、《限制级战警2极限公国》、《赤眼杀机》、《决战异世界:进化时代》、《天魔》(2006重拍版)、《窒命写真》等惊悚、动作片打响自己在好莱坞的名号。

从早期小成本的恐怖片到今天斥巨资完成的大制作,Marco Beltrami在配乐领域的地位可谓与日俱增。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sunshine 发表于 2013-9-24 07: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Courtney Hicks SP
2013 US International FSC
Mozart 发表于 2013-10-30 2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urtney HICKS 2013 加拿大站短节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