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器具] 初级水平选进口刀、鞋和搭配问题。

[复制链接]
drizzleyao 发表于 2013-7-30 1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鞋。  有没有朋友穿过SP的Pro-Teri这个型号呢?还没见过实物,看照片,感觉舒适度会很好;但圆头的鞋觉得有点儿难看,不知试穿后是否能美貌一些?本来看了edea的三星了,鞋头是尖一些的,但试穿后感觉也还是显脚胖(那个较窄的鞋宽我勉强忽略不计接受了),而且,很合适的号吗,踩在地上会出现“吱吱”的声音。是因为超轻造成的吗?感觉好像穿不了多久就可能散架。因为选鞋还要看体重的,那是不是说,如果体重超过110斤的最好别选这款了。所以,选鞋很纠结。
        再说说刀吧。MK 的perfessional是大家经常买的。说是能胜任一周跳。但交错齿,我实在不明白,和常规的大齿比较有什么不同的功能或优势吗?paramount的pefessional那种彩色刀座的刀用的人还不太多,据说国外初学者还是会选以上两款刀的。用过的能给些体会吗?
       最后说搭配。sp配MK是经典吗?毕竟sp的鞋咱国内推广还在起步阶段,了解不多,不很清楚。而edea三星配paramount想着的确超超超轻,但这种搭配适合什么样的朋友呢?和体重、技术(一周跳其实也谈不上什么多高的技术吧,嘿嘿)的关系有多大呢?
中青音-徐瑶 发表于 2013-7-30 19: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有网友说,edea的三星穿上像胖头鱼!哈哈!在我看来,真的很形象。那还有什么牌子的鞋会美貌一些呢?其实三星那款初级鞋(好像是叫proludio吧)就很秀气。但他的舒适度,我不是很喜欢。那么,又有什么鞋秀气有舒适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