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DISNEY冰上百年演出汇报~多图但不清晰

[复制链接]
Sabrina 发表于 2004-7-10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在是快郁闷死了,昨天回来以后,本想乘我还处于兴奋的波峰状态的时候就给大家汇报的,结果我写啊写啊~写到大半已经快收尾的时候,我不争气的小电脑居然重启了啊……诶,所以今天重新来过……

先要跟大家说抱歉啦,由于我的摄影技术实在有限,数码相机把镜头拉近后像素又很小,然后又不能打闪光灯,所以照片很多都不太清楚,大家只能看个大概………………而且我对很多动作的名称还不熟悉,所以也不能作出比较专业的评价[em00]……请大家将就着看吧……还有,图片我还没有时间修改,很大很大~对不起用小猫猫的各位了……

昨天一走进上海大舞台,放眼望去,铺天盖地的孩子啊…………那DISNEY公司就拿了把大大的刀狠狠地宰向家长,那里的东西简直都是用RMB堆砌起来的,看到不少孩子们手里拿着40元一杯的刨冰刷刷地啃,简直就像在啃硬币……当然这是题外话。

进去以后,看到了一个方型的冰场,不算特别大,布置得很梦幻啊~周围的挡板是电影胶片的样子,后面还有座非~常可爱的城堡,这是表演开始前的冰场全景:



首先是序曲,第一场是MICKEY指挥乐队,非常热闹的集体节目,有张图:



第二场是皮诺曹,故事当然不用说了~首先出来的是蓝仙子,从空中飘啊飘啊飘下来~~她的服装做得非常漂亮,很飘逸,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啊~~这张图可以看个大概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蓝仙子的LAY BACK,这里有张很模糊的图……



她做动作的时候腰下得满低的,然后配合衣服,整个旋转的造型就非常非常漂亮哦!

再来说说皮诺曹,扮演者是一位日本演员,据说明书上的介绍他可以做出4周跳啊~我觉得他作为男演员柔韧性不错,在表演当中,他作出了小卡娅招牌式的提刀转,就是那个把身体压得很低然后把冰刀提起紧靠着头的~只是旋转速度欠缺些~

由于剧情需要,跑出来一只头很大眼睛闪闪的超级巨大可爱的鲸鱼,在把皮诺曹和他爸爸吞进去又吐出来之后,功成身退,回去了…………

接下来是玩具总动员,先是一群集体的玩具兵,演员们很敬业啊,把脸涂成了和衣服一样的绿色。然后胡迪和巴斯光年出现了,巴斯光年还是背着一身臃肿的宇宙服,让我惊讶的是他居然穿成这样做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周跳!很厉害啊~似乎也做了蹲踞式旋转哦~胡迪也很厉害,在空中旋转的时候做了一个踢腿的动作啊~

第三场是美女与野兽,茶壶啦台钟啦拖把啦都跑了出来:



贝尔的表演很抢眼,感觉像看了一套女单的节目,当然也做了LAY BACK,不过下腰的深度不太够:



野兽的巨大脑袋看上去很奇怪,不过身穿那么厚重的衣服动作也不拖泥带水,不错哦!变回王子的野兽很帅啊,和贝尔的一段双人滑赏心悦目:



最喜欢这个旋转了~很和谐~




这个托举不太清楚……


好了美女与野兽就说到这里,之后是DISNEY的公主系列,忽然跑出来了一群闪闪的人,每对都很漂亮~
有张阿拉丁稍微清楚些



然后是MICKEY俱乐部,再之后是IT‘S A LITTLE WORLD,这个节目非常华丽热闹,有身穿各个国家风格服装的演员出现哦~其中我发现了一套旗袍……汗,这是这个节目结束时的场景,只用灯光勾勒出的城堡很华丽,注意吊篮上还有只MICKEY哦~难得的清晰照……



中场休息…………

第二幕第一场是GOFFY与冰上曲棍球,演GOFFY的演员很可怜,一直要摔…………

第二场是阿拉丁,主要是神灯里的灯神的表演,非常棒!!开始的时候是一个灯神,后来跑出来一串,很壮观哦:



忽略掉前面的孩子拿的荧光棒……

然后关键是那个领头的灯神,做了一个另大家叹为观止的滑行动作,我来试图描述一下:请大家想象直跪在地上,然后身体直直地向后躺到底……那个灯神的动作差不多就是这样,身体几乎和冰面平行,从膝盖到脚和冰面几乎垂直滑行了很长一段,显示了惊人的控制力啊!!!!

之后就是我最期待的木兰了,从这里开始就没有照片了……因为我偷偷地违规录了几小段视频…………木兰的表演很不错很自如,但我的感觉是日本风味很
 楼主| Sabrina 发表于 2004-7-10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怕!我发了那么多图一张都看不到!!!我第一次贴图,哪位能帮我看下哪里有问题??
 楼主| Sabrina 发表于 2004-7-10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一下,只有在图片上点右键,然后选属性当中的图片地址,复制到地址栏才看得见…………可能是我相册的问题吧,要看图的话只好麻烦大家了……
鱼类 发表于 2004-7-10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相册的问题
不过楼主真的很用心,加精华。
 楼主| Sabrina 发表于 2004-7-10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图片搞定了!我重新去弄了个相册~
chenhaifan 发表于 2004-7-10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在北京首体,握也去看,像楼主这么靠前面得位置一定不便宜吧?,我可买不起太贵的票啊!参加巡演的分别有谁啊?
 楼主| Sabrina 发表于 2004-7-11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次买了280的票,其实在演出当中已经不算很贵了……这次参加演出的演员嘛,我看了一下后面的演员介绍,没有我熟悉的选手……可能有些是早期欧锦赛等等的获奖选手~不过大多都是只参加DISNEY ON ICE的巡演,没有参加过很多比赛的~
affinityhu 发表于 2004-7-12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看首场,真是激动。什么时候中国也能有这样的表演啊。真希望我们也能象美国那样经常有这样的冰上表演,象俄罗斯那样有自己的冰上舞蹈团。http://disney.com.cn/index.html
冰中鱼 发表于 2004-8-28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感谢这么精彩的介绍,前一段时间我在电视里看过几秒钟,我想那一定是一场非常梦幻的演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