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期望与感想专栏

关闭 [复制链接]
龙头酷哥 发表于 2005-3-10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比大家很关注这次比赛的结果,普能否卫冕;关能否顶住压力,会不会有黑马出现;申赵能否三次问鼎……为此开了这个帖子,如果你对本次比赛由期望与感想,就在这里记下来吧!

happykt 发表于 2005-3-10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咱们的双人,能有好的表现,男单普我想是没有问题的,总之大家把自己的手平发挥出来就行,

我相信会有一个理想的成绩,期待比赛的到来

清清山泉 发表于 2005-3-10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能看到全程电视转播,亲眼目睹一个个精彩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学校别拉闸限电

希望看到我们的国旗拌着国歌冉冉升起——申/赵虎口拔牙夺冠

希望见证weir成功的四周——他采用这个动作并成功完成

希望D/S战胜N/K夺冠——裁判们良心发现

希望村主拿奖牌——喜欢其他美眉的朋友别打我!

yueguang 发表于 2005-3-10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就不说了~~~

希望S/Z能以完整的节目夺冠~~~虽然他们两个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ferrerol 发表于 2005-3-11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中国人,我首先还是希望申赵能在汇聚了众多不利条件的情况下成功夺冠,还有就是男单和女单的奥运会资格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拿到男单二席女单一席.

还有就是希望关和小卡娅,荒川都有好的表现,科恩能把握住赛季最后的机会滑完一套节目.希望JEFF和BRIAN有好的表现.不想看到充满失误的比赛,高手们都发挥出水平比赛才是最精彩的.

至于电视转播我就不报任何期望了,有视频看我就感激不尽了.

鱼类 发表于 2005-3-11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人:我希望申赵夺冠,张张和庞佟争取进入前三名,特别是庞佟不要下滑得太厉害。

女单:我希望Shizuka和Kwan能进入前两名,她俩谁第一我都支持。

冰舞:DS,BA,CS加油吧!!

男单:无所谓~~

tanith 发表于 2005-3-11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关!!!!!!!!!!!!支持你!!!!!!!!!!!!

S/Z加油,B/A加油!!!!!!!!!!!!!

eric2000 发表于 2005-3-11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项目的主题帖里的选手宣传图片排列的顺序,是我预测的结果,不过冰舞DS排第一是我个人的愿望。
小猪飞旋 发表于 2005-3-11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人:不用说,希望S/Z成功夺冠,不要出现闪失。另外个人还是挺看好P/T的《梁祝》的,可惜他们以前的表演都不太完美,或多或少都有技术上的失误。如果没有失误,P/T的《梁祝》会拿多少分,也是俺关心的。Z/Z就去锻炼吧,只要不输给O/S。

女单:群雄鏖战,眼花缭乱。谁夺冠都行,最好有黑马。黑黑。希望刘艳要把握住难得的机会呀。

男单:小蓝加油。

冰舞:俺没啥愿望。

vivi-jeffrey 发表于 2005-3-11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作为中国人希望三队组合能在双人上有好的发挥

然后...JEFF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为你祈祷

惟普心 发表于 2005-3-1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Z加油!!!!力争卫冕~~

希望zz能成为黑马夺得铜牌!!

男单方面小普一定能卫冕~~希望jeff夺得奖牌!!~~~~

女单希望小关和小卡娅出色发挥~~~毕竟是偶成长年代最出色的女将~另外希望莎沙能得到奖牌~

lavenderash 发表于 2005-3-12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中国选手都能完美发挥伤病无忧!!!

weir成功上4周!!!

偶也喜欢村主~~~~~

hongligl 发表于 2005-3-12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y only wish is that S/Z get the gold they deserve so much. I hesitated for a long long time to say this as I don't want to go like last year. Everybody said they'are hands down winner and they lost. This time a bit different as it is COP. They can still win even with some mistakes. Last time I guess they were too sure about themselves too. But this time they realize it is going to be very difficult and that put them is a fighting position and I believe they are good, tough fighters. Go Shen/Zhao.

It would be nice that P/T have two clean programs and be on the podium. I don't care if T/M or Pv/Tv on the podium, I think Pv/Tv are lovely this year.

I don't like O/S, and Z/Z's program have a lot to be desired(didn't see their 4CC, not sure about their current status)

For woman, I would like to see Suzanna Poiyto(?) has two clean program and ranks high, not a podium finisher IMO. I really feel Joannie Rochette could do well this time maybe a podium finish if she is lucky. Love Fumie's programs this year and she looks cute and prettier than ever. But she doesn't have 3-3 jump. Don't think Michelle is going to do well as from the nationals, she looks heavy and rusty and the program just not sophisticated enough, but if she upgrades her program and toss in a 3-3 and with a 7 triples program, she will win. Irina is the closest to the top of the podium. Cohen? not sure. if she is on and a 3-3, podium finish, but I doubt that. arakawa should be on the podium if she is on. Hard call for woman.

Man I will go with Plushenko. Jobert next, and the third could be anybody.

Dance I don't care. Not that I don't like it, just no personal favorite. I don't like the russian pair as they are so showy. I like the lifts of the french team. whatever.

ataliya 发表于 2005-3-12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人:希望S/Z有完美表现

男单:希望weir能拿块牌子,要是能看到他跳几个漂亮的四周就更好了^_^

柯钦 发表于 2005-3-12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单无所谓...

女单我觉得谁获得冠军都有可能,谁发挥的好谁就有希望!相信女单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我最喜欢的是荒川,最看好的是小卡亚

双人滑无条件的支持S/Z,尽管困难重重...只要他们能滑出完整的自由滑,第一没有问题!

冰舞无所谓,没有特别喜欢的选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