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Katia在Antwerp SOI上的interview

[复制链接]
Icarus 发表于 2005-12-2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冰上传奇Ekaterina Gordeeva今日现身Proximus Stars On Ice- 11-20-2005

今天下午在为Proximus Stars On Ice排练的明星其中之一就是冰上的传奇人物Ekaterina Gordeeva。这位俄罗斯人满载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冠军头衔。不过现在她只是为了乐趣而滑。

“无论如何,我还是惦记着我的孩子。”

Ekaterina Gordeeva匆匆的将冰鞋从她的车上拿下来。在Proximus Stars On Ice表演开始大约七个小时前,她就已经到达Antwerp的体育馆了。

前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Katia Gordeeva想做好充分的排演,不放过任何细节。

Ekaterina Gordeeva:“这是我第三年为这场表演做排练了,我很喜欢它。欧洲没有多少这样的表演。观众们非常热情,让人意外惊喜的是表演会在电视上转播。”

Q:“与此同时,你还有机会了解比利时的风土人情?”

EG:“我们并不总是有时间观光,不过我对Antwerp还是有些了解。我非常喜欢旧城区,你可以吃到地道美食而且这里的居民都非常友善。”

Q:“你赢得了所有你可以得到的荣誉,现在你已经34岁了,你仍然在继续滑冰。”

EG:“现在我已经把它当作一种兴趣爱好了。现在你不用为了比赛而练习许多特殊的动作来提高竞争力。在这里我为我自己而滑。站在冰上,尝试新的东西对我来说是件美妙的事情,虽然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年表演了。我的身体越来越吃不消了,而且将孩子留在家里不是件轻松的事。”

Q:“你和你的丈夫,前奥运会冠军Ilia Kulik在这儿。谁照顾你的孩子呢?”

EG:“我的父母。大部分时间我们中的一个会留在家中,不过这场表演我们两个都参加,所以孩子的问题就变得跟棘手了。她们需要很多照顾,她们在滑冰,她们在游泳,她们需要的太多了。”

Q:“她们有严肃考虑过成为一名滑冰选手吗?”

EG:“我不知道。大的一个已经在开始比赛了,但对小的来说还为时尚早。”

Q:“也许等你不再滑冰之后你可以训练她们。”

EG:“我觉得自己也许会当教练,但不是我的孩子。一个教练对于他自己的学生来说得足够强势。”

Q:“我们国家的国手(汗~~ national treasure这个叫国脚,还是国宝合适啊??)Kevin Van Der Perren也在这里排练,你认识他吗?”

EG:“当然,他在美国训练的时候,我们在同一个冰场滑过冰。他有了长足的进展。今年他的进步很大。我看他做过两个四周,看起来相当不错。

Q:“你对他有什么建议吗?”

EG:“他必须将精力集中到他的节目上。这是他需要熟练的地方。他在体力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的精力需要更集中。”

Q:“除了在滑冰的收益,你同样也在美容业占有一席之地。你拥有个人的香水品牌。而且人物杂志还将你评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位女性之一。”

EG:“我有两款不同的香水。在美国我的曝光率也很高,但是我不太不在乎这些。家庭对我来说很重要,还有我的丈夫和我的孩子。被选择上(人物杂志),并不是我被承认,而是我在滑冰上的成就被承认了。香水或美丽女性的排名并不是我所追求的。

Q:“你对生活有着积极的看法。‘至少每天都要努力微笑着去面对’你曾把这个当作一条建议。这对那些经历过艰难困苦的人们来说尤其值得学习。(Gordeeva的搭档及丈夫Sergei Grinkov在训练时突发心脏病于1995年去世)”。

EG:“生活就是这样。有些事就这么发生了,但你的生活还要继续,特别是当你还年轻的时候。我有个小女儿。你改变不了任何事,你可以坐下来再也不管任何事,但这对你于是无补。”

Q:“为什么那些还没有票的观众今下午就去看SOI的排练了?”

EG:“那儿有很多可以看的东西。那儿有很多的职业和业余的选手。他们中许多人还在为奥运会奋斗,因此他们在打磨完美他们的节目。而Ilia(Kulik)就是娱乐观众了。”

Katia在Antwerp的表演照片

IMG_8150.jpg

和Ilia在一块儿的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yueguang 发表于 2005-12-2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明年就不滑了那?!!!那KULIK呢?!!也跟着不滑了?!!!

不滑也好,做教练吧~~让我们像给他们加油打气一样也给他们的徒弟加油打气,支持他们吧~~

 楼主| Icarus 发表于 2005-12-2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不知道的说,她和Ilia是单干的,说不定Katia休息以后Ilia表演的机会还会多些,毕竟他还很年轻.不过他彻底退下来也有可能.今年他也给高桥做过技术指导的.真希望在以后能在中国的比赛上看到Katia他们出现在挡板后面~~汗
 楼主| Icarus 发表于 2005-12-2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刚刚发重了,不好意思.这个G&G上说,可能Katia准备要第三个孩子了也说不定~~~[em32]

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loooop 发表于 2005-12-2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RIA都那么高了?!!!
Fly_Away 发表于 2005-12-14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Kulik要是来中国就好了,哪怕他是以教练的身份,我翘课坐飞机也要去北京!
Yvonne 发表于 2005-12-22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说觉得katia很幸福。前半生有青梅竹马的恋人,后半生同样是一个又优秀,关键是超帅的男人照顾她......
vivi-jeffrey 发表于 2005-12-26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很期待他们能做教练...幻想Ilia和他徒弟在K&C的样子

独角兽8858 发表于 2005-12-26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要是ILIA来中国就好了,如果他来,不管在哪个城市,我都会去看的,实在是觉得他当教练比他表演能看到他的可能性更大些~~~

 楼主| Icarus 发表于 2006-1-3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一个Katia和Ilia参加山口的Friends&Family Show的小fluff,他们和Daria,Liza一同接受采访,这是Liza第一次上电视,她还在提醒爸爸看镜头~~~Katia说她的性格和自己很像不过父女俩简直就像是克隆出来的一样啊,连做鬼脸时的眉眼都一模一样!!!!!Daria变漂亮了,呵呵

Katia Ilia Daria Liza - fluff

Yvonne 发表于 2006-1-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sendit上有病毒啊。怎么现在这种网络硬盘都这副德行~~

liza和她爸爸长得好像啊~~

一家人真的很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