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 [天地英雄] ~ 李成江自由滑(05-06)

[复制链接]
eric2000 发表于 2006-8-29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成江05-06赛季的自由滑音乐,来自两部原声作品《十面埋伏》和《天地英雄》。
initpintu.jpg

《天地英雄》的原声由印度音乐大师拉赫曼(Rahman)创作。





《天地英雄》由著名导演何平执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盛唐时期的大漠边关的传奇故事:戍边校尉李(姜文)因违抗军令,不愿屠杀突厥的俘虏--一些手无寸铁的老人,妇女和孩子而被朝廷通缉,日本遣唐使来栖(中井贵一)因屡请回国而被朝廷贬为捕快,派往西域缉拿逃犯,二人相遇后,一场大战不分胜负,于是相约再战。正在此时,他们迎头碰上了护送经书的朝廷商队、觊觎驼队的响马子安(王学圻)、曾被李所救的将军之女文珠(赵薇),而安的背后,似乎还另有主谋...... 一场生死大战就此展开,"问天下谁是英雄?"内心颇有"侠气"的何平导演力图给中外影坛带来一部充满阳刚气和英雄气的巨制……

《十面埋伏》可参考另一主题帖:
 [十面埋伏 原声] ~ 于小洋/王晨自由舞(05-06)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鱼类 发表于 2006-9-8 0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地英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