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日记] 我的COC

[复制链接]
飞月流愁 发表于 2006-11-13 0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我和妈妈 的座位在27区,虽然是主席台上面的,但我真的很不甘心啊!我对我妈说,我好不容易来了趟南京,连陈滢JJ都没看到,多冤哪!我一定要想办法找到那些STARS!我们前面坐了一群老大妈,老大爷。BEBE LIANG出场的时候,他们说,搞错了吧,是中国人!我本着普及花滑知识的目的,说,她是华裔。爷爷奶奶们互相点头,又开始对各位选手的衣服品评,摇头,然后开始分枣子。我无语!我要找组织!
所以,我开始找26区(在SZ的节目里挥海报的ERIC是在26区那个牌子旁边的),当我绕了大半个场子,找到26区的时候,我发现我怎么也找不到熟悉的ERIC面孔,我很想喊一声:各位,有花样年华论坛里的吗?可是,没好意思。
所以,我回到27区,看了波兰那对双人,小许的节目(那个区就我,我妈在鼓掌啊!!)。然后,让我妈投了一只玩具,终究太远,扔到主席台上了吧?反正听到一片笑声。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于是,扫冰时我带上我的书包,玩具,我打算送给SZ的东东,和我妈说:再见!然后开始了我的寻星之旅。
我首先到了3层,不知怎么地,转来转去到了主席台,我着实被台子上的省领导的牌子吓到了,生怕从哪冒出个保安把我骂一顿,糊里糊涂地从一个出口就走了,结果发现,偶进了VIP区(还是工作区反正我也不知道,那些人脖子上都有一个牌子,就我没),我跟做贼似的,想赶紧逃走,后来发现,根本没人管我,所以我就大摇大摆地到处转。
然后,我到了过道(二楼),拿了三张SZ的签名书签,我仔细地研究了下地图,发现,运动员们都在一楼。我的心开始跳,我只要到一楼不就完了?我找到一个楼梯,满怀信心地下去,发现,只有一个梯子。我又找到一个楼梯,下去,这次是一筒漆。再找,再下去,这次什么也没有。我郁闷啊。CONTINUE,这次是两扇紧闭的门。来来回回,我找了不下七八个楼梯,精诚所至啊,就在我都想放弃的时候,我看到了两个保安。
我下了那个楼梯,看到了一片光明。
没人拦,没人管,沿着长长的走道,我看到了两个人!是庞清,佟健。偶激动啊,直接喊了两个人的名字(太没礼貌了)。他俩在做准备活动,看到我笑了一下,有点不高兴的样子(我打扰他们了,我真是很报歉啊!)。然后合影(我找了个路过打扫的大妈,结果,她拍成了那样!)。我还问了庞清的病,她说她还没全好,我祝她早日康复。然后我向里走,看到了中央电视台的转播车,我以为后面没有路了,就想,我就在这儿等吧,PT都在着了,SZ也会来嘛!热心的佟健看到我在那转,挥挥手说:运动员们都在那里头。我走了个错的方向,他又说,从那儿走,我简直受宠若惊了。找到正确的路,回头看他们,他们在练动作了,到口的谢谢还是咽下去了,让他们安静一点吧!
向里走,一个穿黑衣的女子向我跑来,我想,那是申雪吧?我的眼睛亮了,她跑近,我轻轻地喊了一声:申雪?她似乎觉得很奇怪,从哪儿冒出这么个小孩?但还是冲我笑了一下。我当时激动地只会叫人家名字了,连姐姐都不会喊了。然后我看到了宏博,他好高啊,看起来比电视里更帅,更瘦,穿了蓝色的运动服。
(未完,我期中考试之后再写)

我不会贴图,所以劳烦大家去我的BLOG看图了


melodies 发表于 2006-11-13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第几场的比赛阿
皓皓独淑 发表于 2006-11-13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啊

要换成我~我也得激动到说都不会话

eric2000 发表于 2006-11-14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几号来找我们的?9、10号这两天我们都挂了三幅双人的海报在栏杆前面,应该很好找的,11号就没有挂了。
立羽 发表于 2006-11-14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事儿,等以后大学了有的是机会逃课来看比赛。
jimjim 发表于 2006-11-16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明年能在上海比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