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将战 申赵期待第四次突破200分大关

[复制链接]
eric2000 发表于 2007-3-1 1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申赵备战世锦赛(图)

    “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只有两对选手四次突破二百分大关,而我们就占了三次,这一成绩不说后无来者,也前无古人了吧!”说这话时,风趣的赵宏博颇为自豪,“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第四次突破二百分大关!”

    200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3月19日至25日在日本东京开战,因为这是暂别国家队之后的最后一场比赛,金牌搭档申雪/赵宏博格外珍惜。  

    “我们初二就开始训练了,得收收心啊,老怕春节太舒服让自己变懒了!”申雪笑着说。

    由于东京世锦赛离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相距一个多月的时间,而春节之前队员们又连续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长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美国四大洲锦标赛,身心疲惫,今年春节队里破例放假四天。在教练、队友纷纷回家与亲人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申雪/赵宏博却选择留在北京。

    在赵宏博位于北京亦庄的家里简单吃了个年夜饭,二人于大年初二便投入了训练。“主要是熟练短节目、自由滑、表演三套节目的动作。”申雪说,虽然三套节目已经演绎了多次,而且获得了裁判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但这是我们离开国家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希望能表现得更完美一些。”

    至于更完美的概念,赵宏博补充,“就是争取第四次突破二百分大关!”赵宏博自豪地说,“现目前为止,世界上只有两对选手四次突破二百分大关,一对是俄罗斯的托米妮那/马列宁,另一对就是我们,托/马只有一次,而我们达到三次之多,本赛季就有两次。”说完,赵宏博看了一眼申雪,“三次二百分,成绩那是岗岗的!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再次突破二百分!”

    谈到世锦赛后的去向,赵宏博表示肯定会离开国家队,“我俩都练了二十多年了,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不过,我们不会离开这个圈子的,只是换一个方式而已!”他说。(图文/康少寒)”
 楼主| eric2000 发表于 2007-3-1 1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锦赛申/赵将演最后经典 致力于巡演盼09回归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如果状态好,09年我们为什么不回来呢?!”谈到两年之后能否重返国家队,赵宏博笑着反问。

    将于3月19日至25日在日本东京进行的200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是申雪/赵宏博暂别国家队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出。世锦赛之后,两人将离开国家队。

    虽然申雪/赵宏博多次重申,这次离开只是暂别,两年之后他们还将卷土重来,但两年之后他们能否保持状态、很多人却心存疑虑,有人甚至认为这只是他们的拖辞。

    “两年之内想保持现在的状态的确很难,有的运动员退役之后很快啤酒肚都出来了,别说抛跳、托举,滑几圈都呼呼大喘”,赵宏博笑着说,“但是我们不同,因为离开国家队之后,我们将致力于巡演,这就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体能。”

    至于两年后是否还愿意重返国家队,赵宏博笑着反问,“如果状态好,我们为什么不回来呢?!”赵宏博说,他们已经获得了多个世界冠军,现在只差一枚奥运会金牌了,“如果状态好,我们肯定会回来,而且参加2010冬奥会。”(图文/康少寒)



申雪赵宏博近影
柯钦 发表于 2007-3-1 13: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Z马上就要退出国家队了,觉得挺舍不得的!~
violayan 发表于 2007-3-1 15: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好,像G/G那样,再回来的时候表现力说不定能有新的突破。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07-3-1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舍不得他们走,不过他们是该有自己的生活了。有点担心P/T和Z/Z的未来了
snowingyang 发表于 2007-3-1 2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锦赛后他们俩是不是会去美国参加职业表演啊?呜...我好舍不得啊...虽然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得到好多好多的掌声:)
cozybreeze 发表于 2007-3-2 0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锦赛上只要两套节目基本clean了, 突破200分应该不成问题, 只要别再追求那个遥不可及的206就好~
离恨恰如春草 发表于 2007-3-2 14: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该歇歇了,同时国家队也需要新鲜的血液了~~~
天空很希腊 发表于 2007-3-2 19: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不饶人,唉~~`````````时光催人老啊!!!!千古不变的定律!怀念他们在赛场上的每次演出!!!祝福他们!
figuresk8er 发表于 2007-3-3 0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真的是太能跟他們開玩笑了,偏偏要05/06賽季讓趙受傷,而02/03和06/07兩個賽季都是成績那麽好,唉...
红红火火 发表于 2007-3-10 09: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训练,比赛上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