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落户"深圳 深圳已成为生活新起点

 关闭 [复制链接]
chenhaifan 发表于 2007-3-4 17: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申雪赵宏博"落户"深圳 深圳已成为生活新起点
蔡良焕
2007年03月03日08:11【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昨晚8点,深圳世界之窗景区,世界冠军、中国花样滑冰明星搭档申雪、赵宏博与世界之窗有限公司签订合约,两人被特聘为深圳世界之窗申雪赵宏博国际滑冰俱乐部的高级管理人员。签约之后,申雪、赵宏博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深圳,今后,除了参加重大比赛,其余时间都留会在深圳,深圳将成为他们事业和生活新的起点。

  国际滑冰俱乐部以申雪、赵宏博两人的名字命名,两人将亲自执掌教学,培训教练员,然后由培训出来的教练员充当该俱乐部的教学班子,他们将制定从入门教学到专业训练的多个教学班组的合理规划,使得深圳的青少年不仅能得到明星的亲自指导,科学的教学安排,还有机会使他们成为真正的冰上运动员。除此之外,俱乐部每年都会举办相关大型表演、比赛活动,申雪、赵宏博二人也会亲自表演献艺,让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享受到真正的冰上娱乐休闲。

来源:《深圳特区报》(责任编辑:胡雪蓉)

好眼红深圳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