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不休反上量 申雪瞄准世锦赛冠军

[复制链接]
warrior 发表于 2007-3-10 0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奥星空讯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按国家有关规定,所有女同胞下午放假半天。正在首体备战东京世锦赛的申雪能否享受这一待遇呢?记者电话采访了她。     记者:节日快乐!今天姚指导有没有给你放假?
    申雪:三八节了?!哈哈,你不说我都忘了。放假?今天我们还上量了呢!
    记者:别人休息你训练,心理会不会不平衡?
    申雪:节假日不休息对运动员来说太正常了,早习惯了!
    记者:不能让姚指导网开一面,你少练点,宏博多练点吗?
    申雪:哈哈哈,那宏博哥该有意见了!再说世锦赛快开始了,得抓紧时间啊!
    记者:谈到世锦赛想问你一个问题,比赛马上开始了,最近的训练都是怎么安排的?
    申雪:这周我们每天都在合乐,一天短节目,一天自由滑,训练量挺大的。
    记者:世锦赛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什么?
    申雪:不管大比赛还是小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拿冠军。
    记者:德国有对选手最近上升得很快,今年还拿了欧锦赛冠军。他们会是你们最大的对手吗?
    申雪:你说的是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吧,这对选手的确实力很强。不过对我们来说对手强弱跟我们没有太大关系,我们的目标就是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记者:东京世锦赛是你们暂别国家队之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最近看消息说你们已被深圳的一家滑冰俱乐部聘为高级管理人员,世锦赛后去深圳发展吗?
    申雪:去深圳只是我们(离开国家队之后)生活的一部分,在那里我们主要负责培训教练员,除此之外我们还有自己的计划,那就是到各地参加巡演。(文/康少寒)
红红火火 发表于 2007-3-10 0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比赛了,当然不能休息!要加油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