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申赵离开的一点感触

[复制链接]
ronaldo 发表于 2007-3-21 2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8年冬奥会开始关注申赵,转眼十年过去了!感觉自己经历了很多,改变了很多。然而对申赵的喜爱与关注却是与日俱增!每年的三月都会抱同样的心情看这场比赛。希翼,满足与失望种种都历历在目。今天他们终于离开了,然而越是这样华丽的离开,却映衬着人心里更寂寥!比赛还会年年继续,没有了申赵每个喜欢他们人的心境又是怎样呢。有点词不达意,我只是觉得今天的荣誉与他们的努力和成就还不相衬!也许他们该拥有更多的世锦赛金牌,更应该有一块沉甸甸的奥运金牌作为实力的见证!从99年木兰对抗bs,到后来春魂遭遇两对强手的夹击,再到02年破釜沉舟的抛四周,经典的图兰多,胡桃夹子,连续几年的辉煌,然而06年造化弄人,在跟腱断裂的情况下拿到奥运奖牌。申赵经历的一切是很多花滑传奇人物所不能比拟的!他们经历的艰辛与挑战,喜悦与遗憾总是那样荡气回肠,让人动容!他们没有gg的功成名就,没有tm的幸运!甚至不能象关一样,虽未得到奥运金牌,却成为花滑的代名词。但是,在强手如林,新老选手更替如此频繁的花样滑冰界,作为一对中国选手,他们的执着、淡定、勇气以及高超的技艺和成熟的艺术感是无人能及的,为中国花样滑冰奋斗了十几年的他们是值得尊重的,他们本身就是传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