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终于等到这一天的感觉".祝福有情人百年好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4 1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上新浪,就先看下雪和博的消息,这几天脚受伤了,只能躺着.世界锦标赛都要错过了。一上来就看到了"用金牌做聘礼请冰迷当见证 赵宏博爱情宣言感动世界"的新闻标题.一刻间所有的感动所有激动的情绪都起来了。
似乎有种终于等到这一天的感觉。也许我们大家等待的过程中,经历的是时间而已,可是他们两个经历的不仅是时间,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这故事里啊,有眼泪有伤痛有一言难尽的坚持。但重要的是他们一起走到了今天,终于走到了灿烂的阳光下。终于要在全世界在这些见证了他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的旁人的无数的眼睛下接受新婚的祝福,交换情系一生的钻戒了.终于等到这一天拉。哈哈.
哈哈哈哈.

祝福他们吧,把祝福献出来吧.来吧.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个我们期待已久的他们的幸福时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