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奥申赵明年完婚发祝福赢取珍贵签名照

[复制链接]
lisa76 发表于 2007-3-27 16: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21号晚,日本东京,申雪/赵宏博上演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收关之战,他们以203.50分的总成绩摘得了运动生涯中的第三枚世锦赛金牌,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六枚金牌。世锦赛后,这对在洁白的冰面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的金牌搭档将暂别国家队两年。 就像所有人希望的那样,申雪/赵宏博在向冰坛吻别的时候,他们不仅公布了自己的情侣关系,还透露将于明年完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留下我们最真挚美好的祝福吧,在这里,为这对拉手15载的知心爱人!我们会在2007年4月8日之前发表的祝福中选出5个最优秀的祝福,作者将获得由申雪/赵宏博共同签名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照一张。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申雪/赵宏博个人官方网站所有
http://bbs.sports.cn/topic.jsp?forumID=87&topic=295
李鑫122 发表于 2007-3-27 17: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年的牵手,让你们得到最终的幸福,十五年的牵手,留给我们许多动人的回忆。借此机会,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愿你们每一个今天都过得幸福美满,愿你们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快乐!
芋子包 发表于 2007-3-27 2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牵手十五年,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祝福小雪和宏博,祝你们爱情甜蜜到永远
 楼主| lisa76 发表于 2007-4-9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祝福送申雪/赵宏博珍贵签名照”活动截止到4月8日圆满结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通过征求小雪和宏博的意见,我们在24位回贴的网友中选出了五位网友,赠送小雪和宏博在东京世锦赛上的珍贵照片。

    这五位网友分别是:飞翔baby、菲儿、西瓜太郎、Jane Fu、微微细雨。请上述网友尽快将自己真实的通讯地址、邮编、姓名发送到[email protected],收到邮件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照片给您寄过去。

    没有获得照片的朋友不要着急,本论坛经常策划网友与小雪/宏博的互动活动,只要经常关注我们的论坛,大家都会有机会的。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feier2007 发表于 2007-5-1 1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到照片了,很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