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大版杀] 红楼版杀法官信息发布贴!

[复制链接]
frenchrabbit 发表于 2007-8-28 2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忘不了新愁与旧愁。
咽不下玉粒金莼噎满喉,照不见菱花镜里形容瘦。
展不开的眉头,捱不明的更漏呀!
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流不断的绿水悠悠,绿水悠悠,绿水悠悠…………

林妹妹,我来陪你了!!!!!!!
 楼主| 冰嫣 发表于 2007-8-28 2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抱歉,今天在外面玩,忘了时间了!


   (惜春——不用线索了,一幅画+出现在现场)
   宝玉死了!
  大观园已经是群花凋零,十二钗现在只剩下四五个,宝钗、黛玉、湘云、探春这些奇女子一个个被淹或者被杀,宝玉觉得了无生趣,一天天憔悴下去,到得后来干脆一病不起,缠绵卧榻了!他身边也只要秋纹这一个大丫头在身边,每日干着急却没有办法!贾府里,贾政、贾兰每日都过来看望,除此之外,就只有迎春、惜春姐妹还能常来走动,稍稍宽宽宝玉的心了
    这日,惜春兴冲冲跑过来,说道:“二哥哥,你看谁来看你了?”宝玉一见,居然是妙玉,呆了一呆,忙忙地起身让座,妙玉笑道:“施主不必多礼,闻得你贵体有恙,本该早来探视,不过佛门俗世两相隔,却也不便前来。如今四姑娘因园中人丁冷落,前往我那修行,故临走前特地和她一起过来一趟,以了尘缘!”宝玉听了,乍喜乍忧,不仅哭出声来:“园子里众姐妹散得已经差不多了,怎么四妹妹又要出家去?”惜春笑道:“这也是因缘到了,没有办法的事情。二哥哥,我说我们虽然重回大观园,但是结局和上一次不是一样吗?天命如此,岂能妄违?”宝玉一呆,默不作声了。惜春又道:“这是我做的那副园子的图画,画已完但人却未在了,我如今入了佛门,这画就留给二哥哥吧!”说完,与妙玉翩然而去!
    宝玉拿着画,见上面吟诗作画的众姐妹们一个个俏生生恍惚立在眼前,心中悲痛不可自抑。到得夜间,宝玉一睡下去,就再也没有醒来!这神瑛侍者终于还是重归离恨天,与绛珠仙草会合去了!
kimnara714 发表于 2007-8-29 2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天!板儿(糖羽毛笔)这个可怜滴孩子被众人以10票送到地下,光荣成为牺牲年龄最小滴人…………默哀ing~~

下面等法官来了即可出文~~~
 楼主| 冰嫣 发表于 2007-8-29 2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惜春——四小姐,才能不被怀疑地在酒里下毒!)

    酒,琥珀色,盛在夜光杯中!端着酒杯的手却在微微颤抖!
    这是贾府焦大的手!他已经孤军奋战很多天了,自从老祖宗去世之后,他就眼看着杀手把他的同伴们一个个干掉,虽然已经有5个杀手落入了罗网,但最后一个却到现在还没找到。敌暗我明,他不敢想象明天自己是否还能坐在这儿喝着美酒!
    醉眼迷离中,突然一个人影走了进来。焦大心中一凛,喝道:“谁?”
    “是我!”一个娇柔的嗓音想起。

    焦大松了口气,转瞬之间,又紧张起来,“你怎么会到这儿来?”
  
“你说呢?”
  
“难道你是杀手?”
  “哈哈……想不到吧!”
  “居然,居然是你!”焦大摇晃了一下,不过很快站稳了。“我不会让你阴谋得逞的!”
  “你能阻止我吗?”
  “哼哼,我老人家虽然老了,对付你这个小丫头片子还是没问题!”
  “哈哈,实话告诉你,你喝的酒已经不是纯粹的酒了,现在你就等着去和你那群同伴会合去吧!其实,你应该能想到,要是你现在好好的,我怎么会暴露在你面前呢?”
   焦大怒吼一声,扑向对方,却在身影乍起的时候,软软地倒在了地面!
冰中鱼 发表于 2007-8-29 2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终于挂了,终于可以换掉那个又老又丑的焦大头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收起 理由
kimnara714 + 1 琴瑟和谐奖~
冰花飞溅 + 1 因为头像觉得你是坏银,不好意思怀疑你 ...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冰嫣 发表于 2007-8-29 2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次版杀:杀手获胜,依据规则,请鱼头给剩下还活着的杀手扶风和cathy加400分,死了的杀手镜子、糖羽毛笔、红木梳子、wqqenya加200分!谢谢!
鱼类 发表于 2007-8-30 06: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嫣 于 2007-8-29 23:20 发表
本次版杀:杀手获胜,依据规则,请鱼头给剩下还活着的杀手扶风和cathy加400分,死了的杀手镜子、糖羽毛笔、红木梳子、wqqenya加200分!谢谢!



获胜方奖励积分已送出,请查收~

另特别奖励两位法官各200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kimnara714 + 1 悲情窦娥奖~

查看全部评分

pooool 发表于 2007-9-4 0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惜春的画为什么是线索啊?

还有,宝琴往马上别针这事,原文虾米也看8出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