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陈露情系灾区:希望灾区人民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复制链接]
洁冰的冬天 发表于 2008-1-31 18: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南方地区遭遇了这么大的雪灾,心里挺难过的。希望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冰上蝴蝶陈露在电话里说。

  自1月中旬以来,我国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区遭受了50多年以来最严重的雪灾。受灾群众的冷暖安危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冰上蝴蝶陈露通过个人官网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祝福。

  陈露说,“我是通过报社和电视知道这一消息的。现在雪灾已经给南方地区人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很多人被困在路上没办法回家;有的地方没有电,因为电线让大雪压断了;还有的地方甚至出现了人员伤亡的情况。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挺难过的,尤其现在正是大家都准备过年的时候。”

  让“冰上蝴蝶”欣慰的是,灾情发生后,社会各行各业的人马上伸出了援助之手,政府也出台了很多相关措施。“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这一难关,让他们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春节。”


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
汤昊 发表于 2008-1-31 18: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受灾就是交通瘫痪,人容易受伤.昨晚回家时在台阶上连续摔了2次,现在睡觉都有困难.谢谢LULU对我们这些灾民的关心.话说现在北京天气好啊!
brien 发表于 2008-2-5 14: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也是忧国忧民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