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淡定谈韩国申诉:一切已经结束 没有失望

2014-2-24 09:34|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13631| 评论: 0 |原作者: 麦媛

简介:  获得索契冬奥会花滑项目的女单比赛亚军的韩国选手金妍儿将不参加3月26日在日本开幕的花滑世锦赛,奥运会后的动向引人关注同时,关于其遭遇裁判评分不公的申诉骚动却不见平息的迹象。   韩国滑联在比赛后,正式 ...

 

  获得索契冬奥会花滑项目的女单比赛亚军的韩国选手金妍儿将不参加3月26日在日本开幕的花滑世锦赛,奥运会后的动向引人关注同时,关于其遭遇裁判评分不公的申诉骚动却不见平息的迹象。

  韩国滑联在比赛后,正式向国际奥委会(IOC)、国家滑联提出了要重新调查女单比赛自由滑判分是否公允的申请,尽管IOC已经做出声明称不会接受韩滑联的提议,但韩国国内的抗议却并未停止,截至23日下午,有超过190万人的网民联合署名要求再审自由滑的判分结果,部分热狂的粉丝“攻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facebook,“对你们真的感到很失望”,“难道不觉得害臊吗?”……愤愤不平的言词不断。

  韩国媒体也继续煽动这种“讨伐金牌的运动”,KBS电视台评论:“世人都觉得金牌应该归属金妍儿”,近日出版的各种报章详细分析了自由滑的判分内容,并引用了许多外媒报道,称应该还金妍儿一个公道。但金妍儿本人对韩国部分舆论的如此兴师动众却不以为然的样子:“对我来说,(索契的比赛)一切已经结束,我对判分结果没有失望。虽然感谢大家为我署名(争取再判),但希望大家都以结束的心情去对待这个结果,幸福地去接受它”,她表示回到韩国后,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准备5月的ICE SHOW(表演赛)。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