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上海站“囧尼”仍最火 他就是磨人小妖精

2014-7-29 10:28|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2893| 评论: 0

简介:  虽然主持人是首次拿起话筒的本土明星、冬奥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虽然全明星嘉宾阵容中,有借着这次表演复出的“冰王子”普鲁申科,虽然节目配乐中有今年最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但昨晚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 ...
  虽然主持人是首次拿起话筒的本土明星、冬奥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虽然全明星嘉宾阵容中,有借着这次表演复出的“冰王子”普鲁申科,虽然节目配乐中有今年最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但昨晚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上海站现场,当有着“冰上Lady Gaga”美誉的约翰尼·威尔,以一身京剧扮相一登场,掌声、尖叫声席卷全场,奥运冠军们只有靠边站的份。


  冰上雅姿盛典上海站,张昊抛起120斤重的约翰尼·威尔

  冰美人“虞姬”,男人来演更妖艳

  本次的表演中,约翰尼·威尔反串虞姬一角,和中国双人滑名将张昊扮演的西楚霸王项羽,在冰面上演了一出别具特色的“霸王别姬”——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

  花样滑冰赛场上,男选手抛起体重顶多80多斤的女伴,完成各种技术动作,但这次的节目中,体重160斤的张昊,要抛的不是体重78斤的小萝莉彭程,而是一个体重120多斤的大男人威尔,现场观众都为他捏一把汗,就连张昊自己也说其实他压力山大,因为“这还是我第一次和一个男生搭档,完成抛跳动作。”

  况且“这套节目我们一共就只练了两遍,一遍是彩排,一遍就是北京站的表演。”张昊说。


  其实,同样紧张的还有约翰尼·威尔本人,因为这套创意十足的节目正是他编排的,所以北京站的表演前,他紧张得很,这种紧张甚至超过了正式的花样滑冰比赛。

  相比演员的紧张,主持人赵宏博却很淡定,因为正如他演出前所说,约翰尼·威尔有着许多女孩子都做不到的妖艳。所以,虽是男选手,但节目需要的各种深情,威尔信手拈来,游刃有余。

  他绝对是冰场上那个磨人的小妖精。

  表演结束后,张昊被问起,抛起一个男选手和女选手的区别。张昊轻松地说:“其实,除了身高和体重,其他没什么区别。”

  昨天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的冰上雅姿盛典是今年的第二站,这个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2010年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名称巧妙融合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已连续五度震撼上演,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