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办2015花滑世锦赛

2014-7-29 13:02|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4730| 评论: 0 |来自: 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宣布明年此项赛事将于3月23日至2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举行。世界冠军、中国花样滑冰队教练赵宏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 ...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宣布明年此项赛事将于3月23日至2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举行。世界冠军、中国花样滑冰队教练赵宏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世锦赛将在中国举办,赵宏博表示:“我已经期待已久啦!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地备战明年的世锦赛。”


  据了解,上海在2012年正式提出申办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今年6月25日,国际滑联在爱尔兰的都柏林召开理事会,形成了1876号决议,明确此项赛事明年落户上海。赵宏博与申雪刚刚在昨天参加完了冰上雅姿上海站表演,今天他们又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看到此项赛事明年将在上海举办,赵宏博的脸上笑意不断,“我已经期待已久啦!其实我和申雪在此前参加过很多届世锦赛了,获得过三次冠军。”但如今他们已经退役,赵宏博更是开始担任教练的角色,没能在运动生涯遇到此事,赵宏博半开玩笑地叹了口气,“唉,我是感到很遗憾啊,没能赶上这个时刻。”坐在运动员席的张昊听到赵宏博此言,不禁一笑。

  “我们的队员现在正为这个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地备战明年的世锦赛,我相信他们在主场作战肯定信心十足。”同时,赵宏博也表示:“我觉得上海市民真的很有眼福,明年的世锦赛在上海举行,今年下半年有一站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也将在上海举行,还有冰上雅姿,我觉得这些都能激发上海市民对花样滑冰的热情。”

  谈及中国申办冬奥会,赵宏博说道:“申办冬奥会不仅要考察赛事举办的硬件条件,更要看冬季项目在申办国的推广、普及、进展,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上海世锦赛是为一个为中国申办冬奥会加分的机会。”他继续说道:“现在花滑世锦赛已经确定将在上海举行了,我们希望冬奥会将来也能在中国举行。”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