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程/张昊新节目演魔法师与蛇 李子君打造风格舞曲

2014-7-30 16:13| 发布者: 年华| 查看: 3982| 评论: 0 |原作者: 止大 |来自: 新浪

简介:  昨晚刚刚参加完冰上雅姿上海站表演,今天,张昊/彭程、闫涵与李子君又现身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现场。明年的世锦赛将在上海举行,张昊的一句话也最能体现他们相同的心声,“我感到很荣幸。”同时 ...
  昨晚刚刚参加完冰上雅姿上海站表演,今天,张昊/彭程、闫涵与李子君又现身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现场。明年的世锦赛将在上海举行,张昊的一句话也最能体现他们相同的心声,“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他们也透露了新赛季各自的新节目,仅仅是新节目的一点信息就足以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张昊/彭程将分别扮演魔法师与蛇、闫涵将扮演穷人与明星。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宣布明年此项赛事将于3月23日至2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举行。“2015年世锦赛将在上海举办,我感到很荣幸,上海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座城市。在赵老师的指导下,现在我们的训练准备非常充分。”张昊如是说道。想到明年的世锦赛,彭程的心里先是感到紧张,但转眼一想有张昊的鼓励与帮助,小妮子紧蹙的眉头瞬间就舒缓了,“有这么多的观众,这么大的场面,张昊哥肯定会告诉我怎样控制住自己的心态。”


  明年的世锦赛落户上海,男单“希望之星”闫涵坦言:“这让我感到紧张与刺激。”谈及如何挑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闫涵表示:“我现在最缺的就是心态,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觉得自己要练。”主持人问道:“练不出来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闫涵先是一笑,“不可能,只要我踏踏实实地训练,是可以梦想成真的。”

  对于新赛季的短节目与自由滑,彭程透露:“我们在今年5月份去了加拿大,准备了两套了全新的节目,也是为明年的世锦赛做的准备。借用姚老师的话,现在是我们需要‘攒钱’的时间段,攒足了钱到了明年的世锦赛才能有‘消费’的余地。”在张昊看来,他与彭程的这两套节目与以往相比区别较大,“编排老师对我们说了这两套节目的很多内容,与以往不同有区别。在这十年中,双人滑所有的编排都是大同小异的,我们这两套节目有全新的风格。”他继续说道:“但对我们来说,在表演性和配合两个方面需要不断地变化,一开始我们感到有一些不适应,我们的教练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才能更快地适应这两套全新的节目,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新的赛季的开始。”


  在短节目中,彭程与张昊将分别扮演什么角色?“我们今年编排的这两套节目和去年相比有颠覆性的变化。特别是自由滑,编排老师说‘这是我编过的最难的一个自由滑节目的开头’。短节目也是,很多人也许刚开始听时感觉很慢,也听不出味道,但如果听很多次就能听出很多的寓意。我在短节目中表演的是一条蛇,我需要表现出性感、妩媚和妖娆。张昊是一个魔法师,他需要掌控我,随时可以唤醒我,也可以让我睡着。”彭程如是说道。

  在上个赛季中表现不俗的闫涵也为新赛季准备了两套新的节目,“我在短节目《Fiddler on the roof》电影原声乐《If I were a rich man》中扮演的是一个穷人,在做着白日梦,说如果我是一个富有的人,我会怎么怎么样,我觉得短节目自己是本色出演。在自由滑,我扮演的是一个明星,挺孤独寂寞,我觉得编排老师给我编的两套节目都挺适合我的。”

  原本在自己的新节目上想采取保密策略的李子君没有将神秘感延续下去,“本来我是不想说的,但是大家都说了我也说吧!今年短节目的音乐是我期待已久的,是《花之圆舞曲》(音乐赏析 http://www.chinaice.org/thread-1030-1-1.html),我觉得比较符合我的风格,因为都是三拍子的。自由滑的音乐是《月亮河》(音乐赏析:http://www.chinaice.org/thread-11263-1-1.html),我觉得这套节目也挺符合我的风格的。”


已有 0 人参与

会员评论

特别推荐

图文推荐

花样滑冰一号店

返回顶部